QQ音乐助力窦靖童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 见证音乐才女“破茧”蜕变

5月24日,由QQ音乐主办的新锐音乐才女窦靖童首场 “LEAH DOU新歌分享会”在北京751园区举办,这是窦靖童第一个与粉丝如此近距离的个人音乐分享会,并现场演唱她首张个人原创专辑《Stone Café》中最具代表性的四首歌曲。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QQ音乐此次联动全腾讯产品资源,为窦靖童量身打造了独家推广价值链,向所有乐迷全方位地展现了国民“童”话窦靖童的音乐魅力。

QQ音乐全程护航 窦靖童展示蜕变之旅

从今年3月在QQ音乐巅峰盛典斩获双项大奖,再到4月22日在QQ音乐上以数字音乐的形式发售首张原创专辑《Stone Café》,窦靖童近来可谓是风生水起。这一次窦靖童“LEAH DOU新歌分享会”更是以发光蚕蛹的概念为主线,体现窦靖童作为新生代女歌手在音乐道路上破茧而出的过程。携新专辑《Stone Café》正式投身乐坛的窦靖童,正如蚕蛹一样厚积薄发,博见而歌,在音乐事业中开始一场国民“童”话的华丽蜕变。

坚持Live Band 窦靖童还原音乐本真

现场,窦靖童演唱首张个人全创专辑《Stone Café》中最具代表性的四首歌曲。选歌旋律与歌词都表达出人与人之间以相互关联为情感寄托,歌曲灵感来源于她在生活中对于事物的观察以及自己的想象,同时还带有一丝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憧憬。QQ音乐也对这场珍贵的首唱初体验进行了全程直播以及QQ空间进行了全程互动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也能一饱耳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新歌分享会中,窦靖童主动坚持表演难度较高的Live Band直播,这也体现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专业的态度。窦靖童相信,音乐才是主题,她的歌声只是美妙旋律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希望以Live Band的形式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

新专辑试听量破4000万 成绩惊人

在新歌分享会现场更有一些“彩蛋”让人记忆犹新,比如,窦靖童首次公开了出道后第一次Live演出的纪录片,向大家展示舞台背后的真实故事,让人们看到一个更加鲜活立体的窦靖童。此外,腾讯数字音乐部总经理吴伟林也亲临现场,并公布了窦靖童新专辑《Stone Café》在线试听量达到4000万的惊人成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窦靖童人生首个音乐分享会,不失为QQ音乐在打造明星IP布局上的一次新尝试。此前,QQ音乐的独家战略MUSIC+计划,便已经为窦靖童量身定制了新作品独家首发、数字音乐专辑发行等系列推广活动,目的就是希望借助MUSIC+全方位的宣发创新模式,打造迎合时代发展的明星IP服务给到粉丝和用户。

此次新歌分享会耳目一新的创新形式让大家津津乐道,赞叹不已。我们也更乐于见到未来QQ音乐携手窦靖童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也让大家有机会看到别样的窦靖童。

【gallary】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