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唱周董名曲 ChiLam街頭唱K 中靚靚天殘腳

IMG_ (10)

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靚靚)參演的浙江衛視明星夫妻真人騷《一路上有你》,自節目開播後口碑極佳,頭兩集已打入周六全國大型綜藝節目之前三收視,重播首視更超越同時段所有節目,勇奪第一,成為周六時段霸主,而ChiLam和靚靚亦憑真情笑爆嘴的演出,成為人氣最高的明星夫妻。

IMG_ (2)

在後天(24日)播出的第三集中,除了ChiLam夫婦、田亮和太太葉一茜、赫子銘和妻子何潔這三對台柱及SJ成員金希澈扮「管家」繼續亮相外,今集再有超人氣韓星─韓國偶像天團EXO靚仔中國籍成員黃子韜(TAO)強勢登場。

IMG_ (4)

穿上哈利波特裝亮相的TAO要跟三位明星老公大鬥法,先玩激烈運動,打室內棒球作賽,之後他和戴上巨型蝴蝶結頭飾的金希激在韓國街頭齊跳《江南Sytle》騎馬舞,但鬼馬ChiLam卻拿著自拍神器影合照,繼而眾人又當街K歌比拼,TAO唱周傑倫歌曲,ChiLam夫婦就唱《真的愛你》,難得的是平日極少開金口的靚靚亦劈開喉嚨大聲唱,TAO和金希澈則在旁伴舞,相當搞笑。

IMG_ (8)

今集節目依然踩線,在預告片內疑似玩遊戲「瀨嘢」被罰瞓迷你房的張氏夫婦,鏡頭中見ChiLam被老婆的「天殘腳」伸中心口,ChiLam雖被伸開但依然笑不停,夫妻耍花槍甚為惹笑。而現時ChiLam夫婦身在韓國續拍《一路上有你》外景,有網民拍得二人在小食檔賣熱狗,ChiLam夫婦不但不介意被拍,更與粉絲不停合照,nice!

IMG_ (1)

 

IMG_ (5)

IMG_ (6)

IMG_ (7)

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