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新碟成績報捷 開音樂會回饋樂迷

歌手Gin Lee(李幸倪)於上月發行大碟《beGin》金唱片銷量將近,派台歌《月球下的人》榮登多個音樂榜冠軍,MV在YouTube點擊率更超過一百萬。為回饋樂迷支持,Gin於5月24日(昨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舉行「Gin Lee李幸倪《beGin》Live音樂會」。Gin送上《光環》、《月球下的人》、《雙雙》及《芝麻開門》等多首專輯歌曲。她說:「《beGin》這張碟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階段,亦是我的一個里程碑。」Gin坦言當歌手的工作有時會容易令自己感到迷失,在成功前會聽到各方不同意見,就是這種刺激便能讓她建立自己、創造自己。她希望以歌聲賜予人們力量、勇氣,表示:「我相信做一個快樂的自己便是最成功的。」說畢後獲全場掌聲支持。Yan Ting為音樂會任嘉賓,獻唱歌曲《Gonna Be Alright》。此音樂會除Gin的父母到場力撐外,AGA也為座上客。

 

撰文、攝影: 雲信

 

Gin指她在2009年於馬來西亞推出首專輯,她唱出曲詞由她包辦,在大馬推出的專輯歌曲《真的要走》。Gin於2011年來到香港發展,當時的她經常自己一人生活,感到迷惘並喜愛幻想。她曾幻想在餐廳打開口便看見熟識的朋友,陪伴她坐下聊天。就是這樣的靈敏,她為新碟作了《芝麻開門》,並將故事與此曲的作詞人陳詠謙分享,Gin為音樂會送上這歌。Gin問到觀眾從何時認識她?大部分歌迷指在「超級巨聲2」踢館時認識,當時Gin一鳴驚人獻予《If I Ain’t Got You》,昨晚她也為觀眾送上這歌。到音樂會的尾聲,Gin演繹新碟歌曲《很想要吧》,全場觀眾站立起舞,她最後獻上《愛很簡單》作結。演唱中她直言希望下次與歌迷在紅館見面。

 

訪問中被問到一年後若成到申請到在紅館開騷,她會履行演唱嗎?Gin充滿信心回答已準備好,不過還是在儲歌當中。大碟《beGin》即將推出韓國版,這是繼張國榮和陳奕迅後,她是第3位香港歌手由韓國環球唱片出版韓國版的廣東大碟,Gin對此成績感到非常鼓舞。問到她是否懂得韓文?她笑稱只是懂說「你好」和「謝謝」,不過若有機會推出韓文歌曲,她會嘗試,但會積極練好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