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巡演首唱《黑洞》觸動樂迷 MV將強勢推出 

A04U9371(B)

正在忙於〈Another Eason’s Life〉巡迴演唱會的陳奕迅(Eason),剛剛完成了鄭州站演出,更首次演唱了〈黑洞〉這首歌,反應極好,歌迷們等待很久終於可以現場聽到Eason演繹這首感人的歌曲!

〈黑洞〉是Eason去年的廣東大碟《準備中》的其中一首作品,近年許多的熱門話題與電影都圍繞著所謂平行時空這一類探討時間與空間的第六度空間話題。宇宙之大是否在某個角落某個星球,也一樣有個同樣的你與我?記得法國著名的小王子,那種對星球宇宙之間的種種奧妙探索,以及電影《Interstellar》講述人類愛與穿越宇宙時間與空間交錯的情景,宇宙的黑洞就像是中繼站。

emv

當Eason重複看完這些電影及有關書籍之後,對於人類與時間空間的關係,明白牽引著人類內心,其實是擁有超無限能量的「愛」!所以,Eason藉著〈黑洞〉的歌詞意境與概念,傳遞出人類本能的無限潛力,〈黑洞〉MV也是如此。MV中以銀河星際和自然現象,加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片段,以唯美的畫面配合Eason撼動心靈的歌聲,帶出「愛」的力量。〈黑洞〉MV即將於各大平台播放,請樂迷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