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推出全新脆皮雪糕批系列 6款誘惑口味 讓人每口驚喜

Häagen-Dazs推出全新脆皮雪糕批系列

6款誘惑口味 讓人每口驚喜

Häagen-DazsTM向來堅持沿用優質食材製作至臻完美的雪糕產品,由即日起推出6款全新脆皮雪糕批,與別不同的時尚S曲線外型,配上香濃醇厚的比利時朱古力脆皮外層及從世界各地精選的優質食材,由內到外,讓人每一口都受寵若驚。全新口味包括呍呢嗱焦糖杏仁士多啤梨抹茶杏仁朱古力杏仁岩鹽焦糖夏威夷果仁脆糖,務求以鮮明的層次及細膩的口感觸動味蕾,令人難以抗拒。

903648HD_BrigitteStick_KV_4_Vanilla_Share_OL_CS5

Häagen-DazsTM深知完美口感的重要性,為了讓人在品嚐此全新雪糕批的同時,每口都能感受驚喜,當然繼續貫徹製作雪糕的那份執著。從製作優質雪糕開始,特別花心思在朱古力外層上,鑽研製作出完美脆皮外層的方法,讓脆皮既能保持鬆脆、富層次口感的同時,又能使脆皮濃郁而不厚、香脆而不碎、甜美而不膩。Häagen-DazsTM獨特的雪糕批,以口感薄脆而味道濃郁的朱古力外層,為雪糕批內藏的無限驚喜揭開序幕。

咬一口Häagen-DazsTM的全新雪糕批,既能享受到香脆的純正比利時朱古力外層,隨即便可嚐到:採用來自馬達加斯加呍呢嗱條製成雪糕,配上濃郁焦糖醬的呍呢嗱焦糖杏仁脆皮雪糕批;包裹著經典口味的香甜士多啤梨雪糕的士多啤梨脆皮雪糕批;來自日本鹿兒島的綠茶茶葉製作的皇牌抹茶雪糕,混合香脆的焦糖杏仁碎外層的抹茶杏仁脆皮雪糕批;融入細膩朱古力醬的朱古力雪糕,再灑上杏仁粒作外層的朱古力杏仁脆皮雪糕批;以香脆夏威夷果仁脆糖配搭香濃的呍呢嗱雪糕的夏威夷果仁脆糖脆皮雪糕批;及以岩鹽的淡淡鹹味映襯香甜濃郁的焦糖,成就了全新的岩鹽焦糖脆皮雪糕批。

Häagen-DazsTM送上6款不同的口味,讓人每品嚐一口雪糕批時,都宛如開展了一場味覺與口感的夢幻之旅,為每一口帶來由內到外的無限驚喜。

6款誘惑口味的全新脆皮雪糕批由即日起陸續於各大零售店有售,讓大家可隨時隨地擁有極致的味覺享受。於急速的都市節奏中忙裡偷閒——特別適合每日於辦公室內日以繼夜奮鬥的打工仔,打開雪櫃,嚐一口Häagen-DazsTM 帶來的頂尖味覺享受,即時充電,掃走煩憂,全心感受觸動味蕾的完美一刻,萬勿錯過Häagen-DazsTM全新S型脆皮雪糕批帶來的每口驚喜!

 

呍呢嗱焦糖杏仁脆皮雪糕批

Vanilla Caramel Almond

呍呢嗱焦糖杏仁脆皮雪糕批 (Vanilla Caramel Almond)_HK$29.9

外層的比利時朱古力脆皮幼滑香濃,更加上香脆的杏仁碎粒,襯托內層的濃香焦糖醬和採用來自馬達加斯加呍呢嗱條所製成完美融和的雪糕,啖啖都香軟細滑。

士多啤梨脆皮雪糕批

Strawberries & Cream

士多啤梨脆皮雪糕批 (Strawberries & Cream)_HK$29.9

郁的比利時朱古力脆皮包裹著皇牌士多啤梨雪糕,再加上紅潤鮮甜的士多啤梨果肉,將令人嚮往的經典口味完美昇華。

抹茶杏仁脆皮雪糕批

Green Tea & Almond

抹茶杏仁脆皮雪糕批 (Green Tea & Almond)_HK$29.9

精心挑選來自日本鹿兒島的綠茶茶葉,以人手採摘,再磨成幼細的抹茶粉,加入優質的鮮忌廉,調配出茶香濃郁的軟滑雪糕,配上以比利時朱古力和杏仁脆粒製成的脆皮外層,令人回味無窮。

朱古力杏仁脆皮雪糕批

Chocolate Choc Almond

朱古力杏仁脆皮雪糕批 (Chocolate Choc Almond)_HK$29.9

濃郁的比利時朱古力脆皮與香脆的杏仁粒形成誘人外層,內層則配上香濃的朱古力醬及朱古力雪糕,結合三種美味元素於一身,令朱古力愛好者無法抵擋!

岩鹽焦糖脆皮雪糕批

Salted Caramel

岩鹽焦糖脆皮雪糕批 (Salted Caramel)_HK$29.9

岩鹽的淡淡鹹味碰上了香甜濃郁的焦糖,甜與鹹這個優美的對比叫人一試難忘。

夏威夷果仁脆糖脆皮雪糕批

Macadamia Nut Brittle

夏威夷果仁脆糖脆皮雪糕批 (Macadamia Nut Brittle)_HK$29.9

香脆的比利時朱古力外層包裹著內裡幼滑的呍呢嗱雪糕,再加上鬆脆矜貴的夏威夷果仁而成的雪糕批,充滿不同層次的口感必定能觸動味蕾。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