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Spring 2021 Collection,以復古演繹現代美學

DIESEL 2021春季系列重拾 90年代的復古情懷,女裝運用懷舊學院風,從外套到牛仔連身褲,亮色印花如影隨形,構築繾綣歲月的質感,都散發著濃郁的懷舊氣息。

上衣包括緊身、貼身款、oversize 超大款等多種款式選擇,充分滿足日常穿搭需要。工裝褲的英姿颯爽,闊腳牛仔褲則洋溢瀟灑的休閑氣息,拼接細節更是隨處可見,系列以不規則印花 T恤、修身連帽上衣及校園風外套為主打,連身衣、拼接迷你裙、喇叭褲、外套三件套裝為春日裝束錦上添花。牛仔褲方面,闊腳褲的設計多元化,褲腳或收緊或翻邊,造型豐富。全新褲款 D-CONCIAS 靈感源於 DIESEL 的典藏,以創始人 Renzo Rosso 親手設計的第一條女裝牛仔褲為原型,巧妙運用現代的設計,賦以大理石水洗藍色、紫色等春季流行色彩,是本季衣櫥中不可或缺的潮流單品。粉紅色、紫色及綠色等亮眼色調營造無限活力趣味,更與黑色、海軍藍色及灰色形成強烈對比,帶來視覺上的衝擊。

男裝則向經典風貌致敬,同時又將各種風格元素融匯貫通。設計靈感源自 DIESEL 標誌性素材:越野電單車、美國公路旅行風及工裝風格,多種風格互相穿梭融合,締造全新解構美。大膽醒目的圖案、扎染工藝及拼接效果交織其中,主打款包括:撞色越野電單車皮外套 (配搭緊身褲)、經典海軍藍色校園風外套以及潑墨牛仔褲。

2021春季鞋履系列繼續為暢銷的厚底運動鞋推陳出新,飾以更豐富配色,完美銜接換季的時尚穿搭。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