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珠寶生意進軍國內 香港中山兩邊跑

11

陳昭昭年進軍珠寶業,除了自己擔任其品牌T Jewellery 代言人,昭昭於今年聖誕節期間,亦在中山東區開設珠寶的専櫃,昭昭表示這個聖誕節沒有去玩去慶祝,除了工作便是去教堂,仍然單身的昭昭表示目前以事業為重,中港兩地跑,無暇寂寞。

9

昭昭的珠寶品牌- T Jewellery 天娜珠寶,名字以其妹妹英文名Tina 命名,這品牌名字是昭昭送給親妹妹的生日禮物. 原來昭昭和胞妹自小分開,近年才重逢,所以昭昭把珠寶品牌及生意都送給親妹打理,以表親情。

7

第一次在中國做生意的昭昭表示,目前做生意必須面向祖國,才是大方向,但在國內做生意自己仍是初哥,邊做邊學,選點中山開店是因為昭昭祖藉中山,故希望在故鄕大展拳腳。之後的發展,當然期望在中國每一個城市也有天娜珠寶的足跡。

8

這次的品牌在中山加盟,全靠第一商業網(中山站)的汪東榮先生的幫助!

10

T Jewellery 打入中國市場,選點當然是以昭昭的故鄉中山為第一個根據地;之後的發展,當然期望在中國每一個城市也有天娜珠寶的足跡。 再一次多謝第一商業網(中山站)的汪東榮先生的幫助!

6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