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東愛心爆棚愛行善

7前港男黃建東 (Derek) 早前受好友銅鑼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趙雨彤邀請為「健康生活在灣仔」活動擔任健康大使,分享如何活得健康和面對壓力:「其實知參選2011香港先生加入娛樂圈後,要面對很多壓力。我覺得最大的壓力不單只是捱更抵夜拍攝,而是藝人不穩定的生活以及不停要受人評頭品足的壓力。

3

很多時候工作回家已夜深,但會有種壓力很想不停吃東西填肚,以致胖了很多。所以我學習了要多跟朋友訴心事,千萬不要把壓力堆積在心。以及要把壓力轉化成動力去做運動,如果把壓力轉化成食量就弊傢伙了。」Derek自言細個是個肥仔,所以keep fit對他來說是做藝人的最大挑戰。

9

另外,Derek最近嘅跟隨圈中前輩胡渭康、黑妹、路芙等一起去派米做善事:「其實做藝人很幸運,可以把自己的興趣成為職業,而且又有很多人疼愛自己。所以更加應該以身作則,多服務社會,多些幫助有需要的人,希望可以帶頭感染身邊的人去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我很慶幸身邊的前輩好友又玩得又愛行善,自己也會以他們為榜樣。」Derek最開心是可以見到深水埗明哥,希望有天可以與明哥一起派飯為街坊送暖。

1

12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