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大細YoYo 出席2016中華才藝小姐新聞發佈會。年輕名晝家韓祥真即直揮毫助慶

IMG_8630

日前2016中華才藝小姐全球發佈會在九龍塘召開新聞發佈會。陳昭昭以評審及柬蒲寨賽區籌委會主席身份出席活動。昭昭一直很支持中華才藝小姐所舉辦的活動,今次更請來兩位性感女藝人吳堯堯仙樂都YoYo及伍淑怡YoYo 一同出席,令現在氣溫標升。

IMG_7927

當問到吳堯堯YoYo有何才藝時,原來YoYo的才藝竟然是耕種,而伍淑怡YoYo 則很喜歡唱歌和跳舞,希望大家多點注重她的歌藝而不是把注意力着是她的身材。昭昭一直介紹很多正面的工作幫助好姐妹,昭昭表示因為自己以前亦是行性感路線出身,新人需要出席多些正面的宣傳活動,才可建立個人正面形象。

14

本次中華才藝小姐新聞發佈會,其中一個表演節目是由來領南派年輕畫家-韓祥真先生在模特兒的祺袍上畫上水墨畫梅花,在塲獲得熱烈掌聲。這節目由玉林市聯誼會副會長-司徒偉先生讚助。

IMG_8011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及(全球賽)冠軍管于廷小姐Ashley,最近於舞台劇《百分百主角》擔任女主角,當中更表演火辣鋼管舞,非常受歡迎,全場爆滿,好評如潮,身為女主角的Ashley亦因而於網上人氣急升。

IMG_7949

2015中華才藝小姐(全球賽)友誼小姐梁燕虹小姐表演中國舞,2014才藝小姐殿軍、2015全球賽都會典雅小姐鄺瑩瑩小姐為本次記者招待會擔任司儀。

IMG_7918

一眾昇輝歌手亦有擔任表演嘉賓,包括昇輝之sing模仿歌星歌唱大賽亞軍李家豪、最佳模仿獎得主徐文熙和12強譚欣婷,以動人歌聲為記者招待會增添氣氛。

15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