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學國、台語 Mr.最愛台灣人情味

“正港搖滾"Mr.樂團 3/21推出首張國語專輯《飛行的一百個理由》,立馬拿下香港iTunes熱門專輯榜冠軍!昨天下午更在信義區四四南村開唱,進行Mr.寶島巡演台北站,主唱Alan表示,「很開心能在這表演,很有氛圍的舒服地方,大家都好熱情,表演起來超過癮!」

除了演唱「目的地」、「愛與和平」、「再見」等新歌,更演唱讓Mr.爆紅的粵語歌「如果我是陳奕迅」。為求國語進步,Mr.每天狂練講,還學了"大家好"、"我想你"等台語,其中國語最好的貝斯手Dash,結交了很多台灣的女生朋友,Dash笑說:「台灣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友善,我都喜歡啦!」

而Mr.除了喜歡涼麵、蛤仔湯、小籠包等台灣美食,濃厚的人情味,更是讓Mr.深深愛上台灣這個寶島。吉他手MJ前幾天不慎把手機掉在計程車上,因為是路邊攔車,沒有記錄,原以為找不回來,沒想到好心人士撿到後送交派出所,MJ開心地去取回手機,更讓他感動的是,警員很貼心的幫手機充飽了電,MJ說:「這絕對是飛行來台灣、愛上台灣的一大理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