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星級舞蹈員李靜蓮Alina

Viutv的節目《美選D.n.A》產生了不少佳麗,早前Starshk也採訪了其中幾位,而今次介紹的嘉賓也是在該節目中勇奪Angel組第二名的李靜蓮Alina,更被傳媒冠以「翻版陳嘉桓」之稱。Alina在演藝學院畢業,主修現代舞,參選比賽前已是星級舞蹈員,曾為香港歌手伴舞。

當時的她感到自己舞蹈生涯出現樽頸位,自己也希望嘗試作為演員,於是在機緣下參加了《美選D.n.A》呢個選美節目。有好多人會問為何不參加香港小姐,她最初曾有打算參加香港小姐,但同時間收到朋友通知話有一個冇限制的選美節目《美選D.n.A》,而對於有紋身的她就決定參加呢個節目。

《美選D.n.A》節目中的比賽,Alina都很輕鬆晉級,兩度直入總決賽,但其實當時她的狀態不是最好,也有少少擔心。在節目中她被編入Angel組,她覺得人性吾係單方面,也沒有界定自己是Angel還是Devil。至於節目中的三位評判,Alina就覺得火火最健談,也是三個當中最串的一位,熟絡的時候更會稱呼她們為八婆;而小方就好Nice,對她們會好客氣;而Eric就比較靜,是一個很好的人,Alina在最後一集表演唱歌,當時Eric更給予不少意見改善和放鬆心情。

在參加這次節目過程中, Alina最大的得著就係學會尊重別人和調整自己的心態,覺得以前的自己是比較執著,容易轉牛角尖,追求完美的人,會抱著想羸的心態,從而令自己好辛苦和增添壓力。

不久,Alina將參與電影的演出,也會在大陸參演網劇。將來她希望放更多的時間專注於演員工作,而以前專注的跳舞則作為興趣。

攝: Tommy Tang
MUA: Natalie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