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詠珊、安俊豪、李美琪為攻韓 努力學好韓文

IMG_0261

尚品娛樂與韓國FANTAGIO公司及其亞洲區代理人DigitalCPlus達成三方合作協議展開藝人交換生計劃。尚品娛樂旗下藝人及歌手甄詠珊、安俊豪及李美琪,繼早前獲韓國位列十大之娛樂公司Fantagio邀請,遠赴韓國坡州展開為期十日之韓星特訓之旅,更有機會參演韓劇以及在當地錄製歌曲,且把受訓紀錄拍成真人騷於網上平台播出。

IMG_0268

由於三位歌手藝人在受訓期間表現突出,尚品娛樂、Fantagio公司及其亞洲區代理人DigitalCPlus達成三方合作協議,日前Fantagio高層更飛抵香港出席簽約儀式,尚品娛樂旗下藝人甄詠珊、安俊豪及李美琪均出席支持。

IMG_0271

今次的合作協議,三方會展開藝人交換生計劃,把尚品娛樂旗下及其合作藝人與韓國Fantagio公司交換及合作,目的是創造港韓兩地演藝事業上更密切的交流。而甄詠珊、安俊豪及李美琪亦為即將攻韓作全力準備,除了獲公司安排每星期上兩堂韓文課程外,更會有一連串的體格提升訓練。

IMG_0273

對於公司尚品娛樂與Fantagio及DigitalCPlus達成合作協議,甄詠珊表示歡迎,她興奮地說:「覺得好開心除咗有機會去受訓之外,仲可以有機會同韓國公司開展合作關係,日後有機會去韓國發展。」而安俊豪則表示目前除了學韓文外,自己亦惡補英文,他說:「語言係溝通橋樑,當地拍攝全以韓文即時收音,所以學韓文好緊要,多謝公司呢個安排!自己國語都ok,所以學埋英文以備不時之需。」而往主持及演員方向發展的李美琪則表示加強韓文訓練對其主持大有幫助,她說:「日後我除咗廣東話、普通話、英語之外,更是一位懂韓文的主持,希望能做到四語都流利,對主持及演戲都會有好大幫助,會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