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應采兒內地雜誌拍封面晒恩愛

IMG_ (10)

近日忙於宣傳全新單曲《主題曲》,以及內地《歲月友情演唱會》巡迴演唱的陳小春,早前和太太應采兒抽空為內地雜誌拍攝封面照,小春和采兒結婚6年,一直恩愛非常,談到相處之道,兩人坦承都是脾氣火爆之人,碰到有磨擦時要互相包容。

IMG_ (6)
陳小春與太太微笑對視,然後小春率先發聲說:「一句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太太應采兒則為他補充說:「每一對夫妻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我們倆的脾氣都比較火爆,每次有小矛盾,開始要發脾氣的時候,其中一方就會停下來,退一步。其實大多夫妻之間會有的不愉快,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大家都差不多,男人和女人之間畢竟有很大的差距。小春是比較不太會表達的性格,我則非常愛表達,想講的東西,一定要說出來,他總會耐心聽完我說的東西。」

IMG_ (1)

結婚之後,加上兒子Jasper的出現,讓陳小春變得成熟穩重,他表示現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較少生氣,因為「一想到兒子就很爽、很開心,別的都不重要」,並放心地把孩子的教育交給了太太,小春說:「男人要對家庭負責,所以我要努力工作,讓家人可以過上安心舒適的生活。」

IMG_ (9)

而應采兒有了兒子之後,便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中,她說:「拍戲的話,拍攝時間不超過一個月我才會考慮,當媽媽後生活變得不再那麼隨心所欲,不過我覺得當媽媽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IMG_ (8)

陳小春和應采兒透露已準備好再生一個孩子,采兒笑說:「現在一家三口,到了過年,還是覺得有些孤單,有種三缺一的感覺。」而陳小春則說:「如果能夠有個漂亮女兒就圓滿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