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紫綸愈生愈多 帶STARIES 同 Boom四圍去演出

9何紫綸制作公司旗下组合STARIES 同 Boom 拍攝街頭真人show,之後再快閃突襲商會晚宴。技驚四座獲全場掌聲。

4

何紫綸制作公司Starteam力谷新簽組合Boom和唱跳女子組合星座少女STARIES。 Boom前日(6日)聯同STARIES首次拍攝真人show,兩隊表演以英文歌為主,Boom 以最擅長acappella挑機, 而STARIES就以强勁嘅舞蹈應戰,兩隊出色的表演吸引了很多途人和國外遊客支持及拍照。

8

Boom和STARIES緊接晚上出席一個商會春茗,擔任表演嘉賓,Boom 以最擅長acappella快閃形式突襲晚宴,帶動現場觀眾情緒非常高漲。

6

何紫綸表示會以一個嚴謹嘅媽咪角色,幫佢地整理髮型、領呔、摺袖等等。希望發掘不同種類的組合,條件係【有青春、有活力及正能量】,並寓言公司發展就像地鐵站沿線,度度都有。

1蕭凡軒都有出席活動,支持 STARIES & Boom 組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