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處女大碟成績驕人 首簽唱會答謝歌迷

IMG_4220

(2016年4月24日,香港) AGA (江海迦) 昨天於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 AGA 江海迦《Ginadoll》 簽唱會」,為其首張個人大碟《Ginadoll》舉行出道3年以來首個簽唱會。AGA於活動上獻唱派台歌《一》、《Superman》及新歌《圓》,與歌迷近距離玩遊戲,並即場為首張個人大碟《Ginadoll》親筆簽名以答謝歌迷多年支持。AGA的媽媽更神祕到場支持愛女,令她非常驚喜感動。

 

IMG_4244

AGA於活動上大談出碟的點滴,並表示非常高興大碟推出至今有如此驕人成績,穩據多個大碟榜的No.1位置。被問到首張個人大碟《Ginadoll》對她的意義時,AGA表示知道歌迷已經等了一段時間,非常感激大家三年來一直支持自己。能夠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大碟,真的算是圓了自己的一個心願。《Ginadoll》中每一首歌都是自己創作,而且亦是紀念姐姐,是獻給她的一份禮物,意義重大。

 

IMG_4162

其後AGA獻唱了她初出道時的「四台冠軍」派台歌《一》,並跟歌迷大玩遊戲,兩位男粉絲見牌如見人即場塗上唇膏「狂咀」牌上的AGA新碟封面,場面搞笑。之後AGA唱出甜蜜浪漫的戀曲《Superman》及與歌迷玩變身遊戲,兩位粉絲出盡渾身解數穿上Superman服飾,跟AGA大擺Chok甫士。經過一輪刺激遊戲,AGA最後獻唱為出道三年來一個小總結的新歌《圓》,憑歌寄意感謝歌迷。想不到粉絲竟送上神秘禮物,令AGA喜出望外和感動,場面也十分感人。AGA跟一眾粉絲大合照,並逐一為在場過百位歌迷送上親筆簽名之全新大碟《Ginadoll》,為簽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IMG_4296

《Ginadoll》收錄多首冠軍作品,包括《哈囉》、《問好》、《一》、《一加一(Feat.Gin Lee)》、《若》、《Superman》;流行榜熱播作品如《One day at a time》、《一釐米》、《認》;以及全新作品《圓》。雙CD特別加送<Netvigator x MOOV夢想系校園遊>,收錄了現場演繹的《一個靈魂的獨白》、《認》、《若》、《一》、《Superman》,所有創作作品在各大電台及數碼平台流行榜全數榜上有名,大碟推出後連續四星期穩據「HMV大碟榜No.1」及「CD Warehouse大碟榜No.1」、「iTunes大碟榜13日No.1」,「KKBOX本地專輯日榜28日No.1」,成績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