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均、何衍隆、Lucky Boys、小瑜等歌手澳門會歌迷

1
馬嘉均Manson、2016年新晉男子組合「Lucky Boys 幸運男孩」、新晉歌手何衍隆Royal Ho、澳門歌手小瑜、 Youtube 組合「Minas 米納屍」,昨晚(24日)應邀澳門出席由中華人民廣播電台VIP音樂榜及某大商場舉行歌手見面會,在席上並宣佈稍後時間會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及慈善行動幫助一些有需要的朋友。

2

14

12

2016年的春夏誠意打造以香港為基地,以正能量帶著青春、陽光活力為中心的全新男子組合「Lucky Boys幸運男孩」。是近年唯一一個香港樂壇暖男組合。集合來自模特兒界、舞蹈界三位成員的Lucky Boys ,將發放專屬的正能量,為香港帶來一股從未感受過的暖流。「我相信,我可以!」是Lucky Boys的座右銘。幸運除了是上天的賜予、三子相信幸運的力量都離不開努力。憑著同樣的想法和努力,他們透過公司的招募和遴選,通過不同的考驗,幸運把三子連了起來,組成Lucky Boys。

Lucky Boys 是由Dave, Walker, Reman 三位成員組成,Dave是隊長,專注跳舞方面,Walker負責司儀方面,Reman負責演員和Model方面。「我相信,我可以!」是Lucky Boys的座右銘。代表有夢想的人終有一日會成功,只要努力,相信自己就可以,將正能量帶俾朋友。

磨合的過程中,雖面對時間考驗和現實的難題,但憑着Dave的理性、Walker的樂天、Reman的堅持,他們鋭意把信念傳遍到每個歌迷手上。Lucky Boys因此组成,三位男孩盼能透過真實的性格和真誠的態度打動大家。Lucky Boys第一首輕快又暖和的單曲, “無重力狀態”,並且在較早前率先在加拿大中文電台(www.fm947.com)和遠赴日本長崎出席當地的跳舞比賽擔任表演嘉賓首發其主打歌曲「無重力狀態」。

新歌“無重力狀態”的要表達什麼?
“無重力狀態”是給聽眾們聽現實中鬆挷,進入一個真空期狀態,代表從社會大壓力狀態下放鬆自己,擁抱你的愛同夢想。

今次作品由大浪製作團隊擔任作曲、編曲及歌曲監製,關栩溢填詞,帶大家從現實中鬆綁,擲去緊箍咒,進入無重力狀態,隨著歌聲和舞步,擁抱夢想擁抱愛。

8

獨立歌手「何衍隆Royal Ho」於2015年出道,以柔和動人的聲線感動身邊每一個人。去年主打歌曲「夢行者」並且於今年初獲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第十二輪VIP音樂榜入圍名單內,今年憑著主打歌曲「想著幸福」於本星期打入TVB8金曲榜第9位並且在媒體報導上有另外一個卓號:港版青峰為名。並且推出另外一首派台歌曲「有理想都錯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