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晴想後」— 對談篇:范愷雯Michelle

「思晴想後」— <對談篇:范愷雯Michelle>

13036630_795214247277211_658041238_o

有一個女生,她有一個甜美的樣子,很可愛的笑容。她曾在電視上說過一句「咁長,點cap呀?」,連巨星古天樂也被她嬌滴滴的外表迷倒了!她就是—范愷雯Michelle。

未認識她之前,我已經是Michelle的小粉絲,也是被那個廣告吸引的。

Michelle踏進演藝圈的起點,原來只是憑著試試的心態去闖一番。但驚人地,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就已經有很豐富的表現機會。而且,不論廣告、硬照或大會的司儀的工作,她都能把握十足,還已為旅遊雜誌當了封面走到世界各地工作。在每次工作中,她都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絕對是滿分的表現。

在最近的「金花獎國際電影節2016」中,Michelle亦擔任大會司儀。一出場就以一身美人魚的晚裝造型,成為全場焦點(聽說還是度身訂造啊!)。那一夜的場面就像灰姑娘的故事一樣,每人的焦點都集中在她的身上,而且更讚不絕口。

13

Michelle 謙虛地說:「當晚除了得到不少導演的讚賞外,還獲得很好的經驗!」

除此之外,拍電影也是Michelle的目標之一。

13062783_795212653944037_864073703_o

Michelle說:「我很喜歡劉心悠,覺得她很女神,擁有正面形象。」

我滿以為她跟心悠一樣內外都很斯文,但原來Michelle很想嘗試一下奸狡的角色!與自己形象相反的性格,不知道她會如何發揮呢?我是很期待的。

經常周遊列國的Michelle,在相片中總是展現愉快的笑容。想不到原來她也因經常工作旅遊而無奈。我當然把握機會追問吧!

13072050_795212667277369_1828042587_o

「雖然可以到不同的地方旅行,但都是因為工作而到達目的地。當與自己的家人再次到達目的地時,我已失去了當中那份期待又興奮的感覺,讓我與家人好像缺少了一份盡興的感覺。」

至於喜歡挑戰新嘗試的她,也會去玩不同的活動,例如滑翔傘、潛水、撐艇或水上瑜珈等等。

「希望可以跳出自己框架,不會困著自己潛能。」

每一個年青人都應該去闖一闖,Michelle曾經想過像一個平常的上班族般工作,之後再為自己置業。當時,正好有Model公司找她簽約,讓她覺得很難選擇。不過,既然自己還有本錢的時候,當然不讓機會漏走。

「踏了藝人的路上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寧願生活得多姿多彩,也不願只每月賺錢去供樓而活。」

愷雯對每一份工作都充滿著熱誠,不能失去入行的初心,而且更明白把錢看得太重的話,反倒會有很大壓力。

「只要放鬆一下自己,很多東西和機會自然會到。」

最後,我當然不會放過問Michelle愛情的問題,她竟然說喜歡大男人的性格

「要對方有主見,而且還有領導能力,可以指導自己該如何去面對事情也要有愛心」。而且,她認為大男人很有安全感,還會很疼愛自己,這些才會吸引到她啊!

男仕們,學懂了點嗎?13035628_795212680610701_1394291879_o



Jessie Au

大家好!我叫區思晴(Jessie),是一名90後女生,喜歡幕前演出的工作。 我做人的宗旨是「珍惜每一刻」,因為很多事情是估算不到,所以要珍惜與身邊人一起的時光。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uszeching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