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出席最後一次青商大會感觸良多

剛在過去週末 ,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Jacky出席 太平山青年商會第四十二屆周年大會,見證陳震威Goffy 當選為新一屆會長 , 他亦非當高興看見一班青年人對社會有所承擔 , 未來帶領太平山創出一個新景象,領導會員重新找到初心及意義。

Jacky 表示 : 青商是一個培育年青人的好平台,每一個環節皆是訓練機會。作為2015年會長 ,雖然不能夠經常能夠出席活動認識每一位參選人 ,但每年都必定會做衰人 , 透過問題考驗一班候選年輕人,希望透過問題教育他們,讓他們可以諗得更遠更深。

他亦笑言今年很特別,以會員身份出席最後一次會員大會 、問最後一次問題、投最後一次票,十分感恩完成他青商生涯最後一次會員周年大會。

為何是最後一次 ? 太平山青年商會是一個匯聚及培育青年領袖及企業家的國際性組織,活躍會員年齡由18至40歲,分佈於21個分會,會員透過籌辦多類型有意義之社會工作計劃,從實踐中學習,繼而提昇管理能力及經驗,訓練自己成為青年領袖,為香港締造更美好的社區。 想加入太平山青年商會? 建議大家可以到該會網站查詢。 https://jcitps.org.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