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New Star Model Contest 2016」6位香港區選手誔生

Winners

由香港太陽娛樂文化、韓國模特兒協會和韓國水原市主辦的「Asia New Star Model Contest 2016: Face of Hong Kong and Macau」於昨晚在D2 Place One展開了精彩的模特兒選拔香港區初賽!

as one 2

時裝秀正式開始之前,As One (Kayan、Chloe、Nata、Shin)率先登場演唱 《Candy Ball》,揭開了全場的序幕。隨後,30位參賽者依次出場走秀。雖然有幾位參賽者是初次登台,但卻毫不怯場,演繹出具個人風格的時裝秀。以溫婉的歌喉得享盛名的創作歌手 黃千庭亦即場演唱新歌《臨別一秒》,力撐參賽者。比賽結束,在正式發表得獎者前,人氣男歌手馬天佑壓軸登場,與伴舞一起勁歌熱舞,演唱大熱歌曲《搞破壞》,氣氛熱烈。

Ruby

是次比賽共選出了3男3女的優勝者。擔任評審的太陽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 黃柏高Paco、韓國模特兒協會代表 Justin、著名時尚攝影師 Paul Tsang、時尚雜誌《Elle》潮流總監 Winnie Wan和韓國專業醫療美容院Oracle 的代表 Dr. Park Rin,分別上台頒獎,全場拍手聲不斷。

Chun Paul
男獲獎者包括:現職模特兒的 鄧禮迪(Kelvin)、電影《同班同學》男主角 謝爕俊(Chun)、曾經報讀過模特兒課程的 黃鍵安(Leo);女獲獎者包括:參賽者中最為高佻的 許倩慧(Fion)、愛玩劍擊的 馮采辰(Ruby)、賽前訪問中擁有來賓最喜愛的長相的 黃夢晴(Qing)。

Fion

6位優勝者將會於5月到韓國集訓兩個星期,在5月19日(四)在韓國水原市華城參加總決賽,與韓國及其他20多個國家的參賽者爭奪冠軍的寶座。

Kelvin Paco

Leo Winnie

Qi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