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信樂團rock爆兩子創作新歌 為未來逆景打打氣

IMG

兩位百分百本土香港男生、「信樂團」的鍵盤手傅超華(Tomi) 及貝斯手劉曉華因背著音樂理想,隻身去到台灣,一去就就差不多20年。今年, 兩兄弟聯手推出合唱新曲《勇闖新境界》,以歌聲再次讓大家認識充滿搖滾血液的他們。

《勇闖新境界》由Tomi作曲、劉曉華填詞,有粵語和國語版,兩個版本雖給予不同的感覺,但信念一樣,描述了他們表面上對酒當歌,實則在杯觥交錯間道盡了炎涼世態。面對人類文明的堀頭路、瘋了的社會,我們該如何自處?大概堅持理想,努力實現那些不可能才能闖出一片新天地。

《勇闖新境界》MV:

《勇闖新境界(粵語版)》MV: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