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簽唱會 冧盡全場歌迷

人氣歌手吳雨霏(Kary)於沙田中心及沙田廣場,為其唱片【The Present Concert 2013】舉辦簽唱會。數百名歌迷及市民聞風而至,一早到場等候。Kary除了即場送上至hit歌曲外,更與現場歌迷大玩遊戲!

Kary今年年頭再度踏足紅磡體育館,舉行一連兩場的《The Present Concert》,演唱會上以閃亮銀色泳衣裝上陣,勁歌熱舞大唱「Control」及去年於新城997勇奪年度播放指數大獎的跳舞歌曲「狠狠」。除了誘人舞姿外,Kary也獻唱不少慢歌,包括勇奪年尾各台歌曲獎的「人非草木」、「怕」及「The Present」等。在演唱會尾聲,側田更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與Kary合唱一曲「山歌」。演唱會反應叫好叫座,故唱片公司特意推出【Kary The Present Concert 2013】CD+DVD回饋樂迷。

早前被發現與余文樂撻着的Kary頻頻見報,二人的戀情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歌迷們亦紛紛在網上留言祝福。蜜運中的Kary甫出場即引起歌迷熱情歡呼,反應非常熱烈。簽唱會期間,Kary更分享了唱片製作的難忘經驗。為求令在場歌迷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大會特意安排驚喜遊戲。邀請六位歌迷到台上玩搶答問題,歌迷聽到關於Kary的問題之後齊齊衝去站在正確的方格上,大家鬥得難分高下,可見歌迷們對Kary都很了解。歌迷們的落力參與,逗得Kary非常開心,為答謝歌迷的支持,Kary更即場獻唱至hit歌曲,冧盡全場歌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