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4D演唱會出動13位女Dancers伴舞

IMG_ (1)

黎明(Leon)4月底舉行的4D個唱 Tiffany & Co.presents「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大會近日已運送過百部恒溫冷暖裝置抵達中環海濱活動區,準備搭建香港首個4D場館。另一邊廂,Leon亦為個唱開始進行排練!

IMG_ (2)

Leon,近日不時在社交網站與網友互動,又以「蝙蝠俠」造型解答歌迷疑問,日日驚喜浪接浪。今次個唱為了讓觀眾享受視覺上最佳效果,除了有創新的演唱會4D效果外,還安排了13位女Dancers為伴舞,保證整個演唱會目不暇給。Leon亦預告在Facebook上會逐一random介紹Dancer,大家可以繼續緊貼Leon Facebook。

今次的4D演唱會除了有靚人靚景睇外,還有6點開始的飲食娛樂專區及大會特設抽獎環節,大會每場還會派發百多張抽獎卡給6點入場觀眾,除左可以抽獎獲得與Leon一起乘坐摩天輪浪漫睇日落的機會外,其他觀眾有機會抽中獲得價值逾千元的Sulwhasoo雪花秀禮品包,每天送完即止,一次過滿足晒所有願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