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能錯過》“小玄彬”崔航變身理工男神

IMG_ (4)

前日(11日),講述大學生青春愛情夢想追求的時尚電影《不能錯過》,走進北京理工大學,編劇導演制片人及主要演員,與媒體影迷見面互動,現場氣氛異常活躍,引發強烈共鳴。“小玄彬”崔航韓範十足帥氣亮相,並與北京理工大學女學生合唱電影主題曲《我要和你在一起》,受到影迷熱烈追捧。

 

崔航曾因參加香港TVB無線電視台《超級巨聲3》獲得殿軍,正式踏入娛樂圈,之後在電影學院讀書期間,就被眾多導演所看好,邀約他參與影視作品的拍攝,畢業後成為了中國新生代青年男演員,在電影《不能錯過》中又重新上了一次大學,飾演內斂沉穩、溫柔痴情的陳默,以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角色,征服了觀眾,成為影片的一道奇異風景,一大獨特看點。

IMG_ (3)

現場,暖男崔航又大膽發揮特長,變身理工男神,與粉絲熱情互動,打成一片,在機智回答影迷各種各樣的問題的同時,徹底與影迷進行了一次心靈的交流與溝通,不少粉絲表示,這次徹底被暖到了。當主持人臨陣讓崔航唱一首自己創作的歌曲時,他毫不吝嗇地深情演唱了《 放手 》,並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情感,俘獲全場,一位女生激動地走上台去,獻上一束美麗的鮮花,引發全場尖叫和熱烈掌聲,影迷爭相與崔航合影留念。

IMG_ (1)

劇中,崔航是一個接受過良好家庭教育、“潛伏”於學校的富二代,通過一系列的努力,最終成就夢想,收獲事業、愛情及友情。他的經典台詞“夢想美好不是問題,問題是眼前要面對的是現實”、“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把有意義的事兒做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兒做得有意義”、“不是世界上你最好,是在我心裡你最好”等被觀眾所熟記,甚至作為流行語傳頌。

IMG_ (2)

2015年5月,崔航與你一同相約《不能錯過》,一定《不能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