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林盛斌封最受歡迎代言人人氣王 Super Girls見證艾力「5個月減50磅」

10

2015-2016年度「香港最受歡迎品牌」頒獎禮於4月7日假油塘大本營商場舉行,出席嘉賓包括義務工作發展局副主席沈之弘醫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劉展灝先生SBS, MH, JP及立法會議員馮檢基先生SBS, JP、星雨文化董事長趙雨彤Fion等。在亞洲品牌發展協會總幹事麥卓華先生帶領下,一共有64個新一屆「香港最受歡迎品牌」隆重誕生,當中包括連續3年贏得殊榮的AEON百貨、八達通卡有限公司及King Parrot景樂集團等。

3

麥卓華先生表示「香港最受歡迎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來,得獎品牌一年比一年多,實乃可喜可賀之事,一個可靠的商譽,一個得到大眾認同的品牌,自然商機處處。今天香港具挑戰性的營商環境,商戶更加應該著重其品牌的發展。

1

另外,「香港最受歡迎品牌」本年度新設「最受客戶歡迎代言人」及「最受客戶歡迎代言人人氣王」大獎,分別由女子組合 Super Girls 及 Bob 林盛斌先生奪得。Bob多謝「香港最受歡迎品牌」時表示,他是一個很幸運和幸福的人,因多年來深得各方支持,並獲邀成為不同品牌之代言人,他希望將這份幸運帶到不同的品牌及公司中,將自己的幸福正能量可以傳開去,感染每一個人。而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感謝「香港最受歡迎品牌」大會頒發代言人獎予她們,並為Super Girls日後發展打下強心針。

4

Bob及Super Girls更即場為藝人艾力於網上平台之新節目「5個月減50磅」度三圍作紀錄及見證,Super Girls 一眾成員手忙腳亂的在場上聽取Bob的指揮度尺,埸面攪笑。有關節目將於4月中旬於網上平台MeeeepMore推出。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