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歌影視三棲 女皇程芷渝Milla

Milla_ (29)

程芷渝 Milla 拍過大大小小的廣告, 參演過《喜愛夜蒲2》、《低俗喜劇》、《我歌我唱》、《冰封俠》等電影… 更經常出席一些不同大型品牌活動、派對等。

Milla_ (21)

2013年開始在內地發展,參演拍攝珠江频道的電視劇《夜傾情》及南方電視台《新廣州故事總有出頭天》。 她即將以歌手身份推出個人專輯,更找到杜琪峰幕後班底合作打造其主演的微電影。

Milla_ (16)

Milla 曾參與多方面演出 : 廣州體育館亞洲巨星演唱會演岀歌手之一、 溫哥華 West Edmonton Mall 登台演出、 香港[國慶六十五周年。好歌會友音樂會]演出嘉賓、 Sing夢, 聲唱, 星sing聲,慈善音樂演唱會等等。

Milla_ (18)
曾演岀的電影 : 喜愛夜蒲2、 3D冰封俠、 低俗喜劇、 男極探射燈、 少女打擂台、 廣州電視劇 《一婚兩媳》女主角、 廣州電視劇 《致命愛情》女主角、 廣州電視劇 《象牙塔的戀人》、 全港首部懷舊微電影《我歌我唱》 女主角、 微電影《魅忘人》 女主角 、廣州飲食電視節目《生活棒棒哒》等。
曾演岀的電台節目: 一路樂逍遙、男親女愛、音樂隨身聽、俊情一點、 都市生活、 城市之聲、 天生快活人、 潘多拉音樂盒 、粵語歌曲排行榜、飛一般心情、樂在途上、 五個一夜情。

Milla_ (24)


曾至過中國53個市巡迴登台演出,海外地方包括台灣、 加拿大、溫哥華。 演出經驗 : 商演登台,Catwalk, 慈善表演,報紙、雜誌平面廣告,網上廣告,寫真,電影,電視劇,微電影,微電視劇,網絡電影,網絡電視劇,婚禮主持,拍賣主持,節目嘉賓,個人唱片,MV,亞洲巨星演唱會。

Milla_ (27)


新歌《兩個人的呼吸》是表達什麼

《兩個人的呼吸》是微電影《魅忘人》的主題曲,關於人鬼愛情懸疑故事,講述一個妻子忘記吾到自己老公,而這幕情景很傷感,自己也忍吾住流下眼淚。


未來動向

Milla近前拍戲為主,4月份會為一套電影擔任女主角,之後會推出一首快歌,為歌曲練舞,未來也希望參與幕後工作,黎緊報讀導演課程,嘗試多方面發展。

程芷渝小檔案
姓名:程芷渝
英文名:Milla Ching
生日:05月11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3 cm
體重:45 kg
興趣:唱歌、跳舞、彈琴
曾旅行的地方:歐洲、北美洲、亞洲、澳洲、北極
最喜愛的運動:羽毛球、滑雪,游水
最喜愛的卡通人物:Little Twin Star
最喜愛的顏色:粉藍色,粉紅色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