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湘淇出席活動 性感身材令人羨慕

早前現代美容中心代言人彭湘淇出席現代創輝煌週年盛會2014,當日表演嘉賓有彭湘淇、劉威煌、Andy@3think 、女子跳唱組合FFx。隆重其事盛裝出席活動,平時穿得密實的Cory,日前穿了一條性感晚裝大show 身材。Cory話要keep 住好身材是有秘決的,每星期都會到其代言的美容院做修身儀器,跟著營養師嘅減肥餐單,多飲水做運動,要keep住良好嘅體柏先能夠面對繁忙嘅生活。看到Cory 健康性感的身材真令人羨慕,不禁想現在就去做修身儀器減一減磅。

彭湘淇及女子組合FFx

彭湘淇及劉威煌

彭湘淇及Andy@3think

當晚還演唱新歌《甚麼叫幸福》 ,反應熱烈,演唱後還不時有人說很好聽,首歌很特別,問在那裏可以聽到。問到Cory 新歌的情況,佢話新歌已經錄製好,正安排拍攝MV 。Cory 重話Fans 已不停問幾時會有新歌出,看到Fans 嘅支持,Cory 唔想令Fans 失望,一定盡快安排好把新歌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