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爺爺」慈善特別塲 港澳明星力撐無國界醫生

image2

為支持澳門文創;中、港、澳嘉賓共同交流支持電影文創,星昇文化創意協會特別舉行由洪金寶、劉德華主演的動作電影「特工爺爺」慈善特別塲,扣除成本,全數捐無國界醫生。

image6
出席嘉賓包括:珠海市社會組織總會黨委副書記姜濤、精創音樂文化協會創會榮譽會長莫綺玲、澳門大學傳播系副主任吳玫、詩人姚風、主辨方林燕芬會長、專業數碼代表、澳亞衛視代表、世邦傢俬建材城侯天沐及香港小姐麥皓兒、演員何華超、亞洲先生黃竣鋒、歌手小瑜、謝偉倫、時尚生活專欄作家蘇蘇及澳門一衆演藝人士等。
image5

林燕芬感謝中、港、澳嘉賓對澳門文創的支持,而繼協會上次主辨的臥虎藏龍2首映及今次特工爺爺均是動作片,協會在本月底將會一部籌備多年的動作片,她更透露該動作片已經簽了發行協議,製作團隊以至演員大部分是澳門人,冀藉著該動作片為澳門電影文創打出個未來。

image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