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暢談近況 與星星兔玩轉海陸空 慶祝復活節

IMG_3617
林欣彤Mag 聯同人氣急升的卡通歌手Singsing Rabbit今天蒞臨荃灣城市中心為「海陸空探險遊 x Singsing Rabbit」舉行開幕禮。Mag和Singsing Rabbit不但獻唱歌曲,更和fans大玩復活節遊戲,進行不同的海陸空任務,實行「玩轉海陸空」!

IMG_2614

活動開始時,Mag和Singsing Rabbit到台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二人用Singsing Rabbit 造型棒刺穿氣球,為荃灣城市中心「海陸空探險遊」揭開序幕。之後Mag 分享自己的近況,表示復活節會在工作中度過,因忙於宣傳新歌,故沒有假期與家人出外旅行,希望日後可放長假與家人旅行「補數」。Mag亦談到她對卡通歌手Singsing Rabbit的印象,她認為Singsing Rabbit很有創意,亦希望日後能與Singsing Rabbit有合作機會,製作一些有趣的歌曲。

IMG_2600

隨後Mag即為現場觀眾高歌一曲,磁性聲音吸引了更多市民圍觀。更和Singsing Rabbit與三位fans 大玩第一個遊戲「玩轉海陸空」。適逢復活節,大會安排Mag為fans從三個復活蛋中抽取「海」、「陸」、「空」任務,fans們不但要一邊口含海綿蛋糕一邊唱Mag的歌讓Mag和Singsing Rabbit猜中歌名,還要用絲帶剪出Singsing Rabbit的高度,更要用力吹起Mag 從高處放下的紙巾。為了獎勵落力玩遊戲的fans,Mag在遊戲後親自餵fans吃甜蜜朱古力復活蛋,非常窩心!

IMG_2600

第一個遊戲後輪到Singsing Rabbit獻唱,細膩的歌聲令在場觀眾均聽出耳油。之後Mag再次到台上與fans玩遊戲,兩組fans需鬥快傳三隻復活蛋。Mag更帶頭口咬匙羹將蛋傳給第一組的首名組員作簡單示範,只見Mag小心翼翼地將蛋傳給fans,十分細心!遊戲後Mag再為現場觀眾送上第二首歌,其後更到台下與fans們大合照。Mag以燦爛笑容迎接台下的熱情fans,又提前向他們說「復活節快樂」,活動最後圓滿結束!

IMG_260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