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閉幕禮 許嘉浩、趙哲妤、程芷渝現身獲貴賓招待

ZCIMG8081

國內大型時裝盛事「深圳時裝周」一連七天於華僑城歡樂海岸圓滿閉幕。馬不停蹄到時裝周跑場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於閉幕禮之日出席以型格見稱之DSFEMER品牌時裝滙演。Karl帶同旗下藝人「中國小姐2010 香港冠軍」-趙哲妤(Uny)及跳唱歌手-程芷渝(Milla)到場觀賞大型時裝周Fashion Show,指點T台走秀技巧及帶領他們會見品牌創意設計總監King,讓他們擴大國內市場的發展。大會更精心安排「VIP貴賓室」及保安接待,更接領至後台與設計師暢談交流,可見Karl及其來賓被時裝周之重視。

CIMG8052

品牌代表自去年有專責部門留意海外時裝周被邀坐在前排的時裝博客及名人,一直有留意Karl在中港兩地撰寫時裝專欄的品牌專員特別為他挑選了霸氣十足的最新豹紋套裝登場。品牌專員指豹紋套裝分上身以過百粒人手編製的金色小背心配上超窄極修身上身套裝褸,搭配下身高腰闊身喇叭款長褲。對比剪裁甚強的配搭要很Slim及腿部長的人才駕馭洽當,而以Karl的身型與大膽時尚的穿衣風格Carry得很好。
CIMG8030

經常到不同地方參與時裝周及Fashion Show的常客Karl表示以往有被邀到過巴黎時裝周、倫敦時裝周、紐約時裝周等歐洲大型Fashion Week活動,近幾年國內也有很多出色的新穎設計師,尤其之前在北京和上海碰到幾個從小到藝術學院學時裝美術的新晉年輕設計師有著相當突破的構圖及設計,絕不比外地遜色。

問到今次的閉幕日時裝匯演,Karl說該品牌是一個精緻和狂野隨性,富有激情走年輕路線的原創設計品牌,擅於運用強烈的色彩對比和重金屬裝飾以及誇張大膽的工藝手法來詮釋不羈的時尚理念。開場一系列廓形感材質衞衣、結構松垮的外套大衣,力道嚴謹的工裝丹寧長褲,構成極強的街頭風與強勁的形式感,又很容易讓人在平日出街穿著到。碰上剛開季的時節,Karl下一站隨即啟程至北京的大型時裝騷,也會把部分新穎的設計品牌帶到香港。

IMG_4788

趙哲妤(Uny)表示由於自己有中國小姐冠軍的選美名銜,而自己也有172cm的身高,所以一直都有不少國內時裝品牌及公關活動邀請出席。模特兒出身的她表示很喜歡看Fashion Show,常常在Fashion TV看到時裝周的最新系列作品,今天終於現身在大型時裝周並被安排在A區第一排貴賓位置近距離觀看,看到細緻的衣服及妝容造型設計,又觀摩到國內名模行騷的個性風采,非常興奮。Uny繼說Fashion Week激起她想擠身參與大型時裝周行騷的夢想,表示很欣賞由國內時裝舞台走到國際舞台的中國名模-劉雯。

IMG_4789

而同樣是首次參與大型時裝周的跳唱歌手-程芷渝(Milla)大感榮幸,經常到國內登台的Milla表示國內的觀眾及粉絲較為熱情。早前曾與前輩歌手謝霆鋒和蔡依林於廣州同台演出「亞洲巨星演唱會」,學到不少舞台及表演技巧。剛榮升老闆娘的Milla更看準國內市場大,於上月與契媽斥資七位數字開設製作公司,承辦國內演唱會及商演,更將開拍一連串微電影及國內打得火熱的話題網絡長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