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日珈、池希、鄒文正、伍倩彤 為獨居長者送歡樂

group4

岑日珈 (Angie)、池希 (Cga)及邦民女伍倩彤 (Gillian)近日忙於為Bob首次擔正的電影《我要發達》進行拍攝,而鄒文正 (Terry)則忙於籌備即將推出的全新歌曲及與Cga的合唱歌曲,四位Viva Music及Viva Artiste的歌手藝人日前為非牟利慈善團體「長者天地慈善之家」到屋邨酒樓為基層獨居長者義演,當日近百位長者表現相當投入,Angie、Cga及Terry表演唱歌時,長者們除一起拍手助興外,更一起載歌載舞,各位老人家都非常精靈活潑!而邦民女Gillian為了今次演出更苦練魔術表演,她從空空的紙袋中變出多樣物件,長者們都看得目定口呆並大拍手掌叫好!

group1

今次四人除了當義工為長者表演外,每人還夾了一點錢,為基層獨居長者準備實用的禮物包。午宴完畢後,四位親自為長者送上禮物包,多位公公婆婆親自上前握手道謝:「今日真係好開心呀!好多謝你哋幾個後生仔帶比我哋咁多歡樂!」看見老人家們面帶笑容並衷心感激,四人都異口同聲會多抽時間當義工,尤其是面對著香港人口老化問題,大家更應對長者有更多關懷和尊重,表現敬老護老的精神。

Angie

Cga

Gilli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