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Pop Sugar系列絢麗耀眼色彩 展開浪漫盛夏邂逅

GUESS Pop Sugar系列 絢麗耀眼色彩

展開浪漫盛夏邂逅

夏天是一個洋溢著斑斕色彩的季節,各大品牌都以繽紛色系延續今季主調。Guess_PopSugar_ProductShot (1)Guess緊隨時下潮流趨勢,送上PopSugar系列,巧用糖果色彩融入腕錶設計,讓佩戴者盡現IT girl青春氣息,成為這個夏日耀眼奪目的主角。

Guess_PopSugar_Imagephoto_groupshot (1)
Guess在腕錶設計中巧用深淺漸進的絢麗糖果色調,盡情揮發夏日熱情,令腕錶幻化成精美飾品。新系列主打3款產品分別以藍莓色漸變粉紅色錶盤襯上銀色鋼帶,彌漫著甜蜜糖果味道;粉紅漸變玫瑰金襯玫瑰金色鋼帶,散發浪漫甜美氣息;海藍漸變金色錶盤襯金色鋼帶,洋溢水清沙幼的陽光味道。色彩斑斕的錶盤結合三眼多功能設計(顯示日期、星期和24小時時間),別出心裁,獨特華麗。璀璨耀眼的水晶外圈環繞絢麗錶盤為整個設計錦上添花,綻放春夏耀眼色彩,展開浪漫盛夏邂逅。

Guess_PopSugar_Imagephoto

售價: HK$ 1890

Guess_PopSugar_Silver_$1,890

錶盤以藍莓色漸變粉紅襯上銀色錶帶,彌漫著甜蜜糖果味道。
售價: HK$ 2290

 

 
Guess_PopSugar_RoseGold_$2,290

 

錶盤以粉紅漸變玫瑰金襯玫瑰金色鋼帶,散發浪漫甜美氣息。
售價: HK$ 2090

Guess_PopSugar_Gold_$2,090

錶面以海藍漸變金色錶盤襯金色錶帶,洋溢水清沙幼的陽光味道。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