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显霸道总裁气质

1

近日,朱梓骁现身上海为其自创的护肤品牌Appleme年度盛典宣传,李晨、谢楠、金池、江若琳、唐笑、内地女子偶像团体O2O等圈内明星好友也纷纷现身助阵。活动现场,老板朱梓骁身着一件深蓝色大衣亮相,时尚之余尽显霸道总裁的风范。

5

现场“变身”小粉丝,与金池互动共同演绎不一样的曲风,歌声充满着魅力,引来粉丝无数尖叫与掌声。更有望邀歌金池为其品牌创作主题曲。

3

从七年前的邻家男孩蜕变为如今的Appleme品牌创始人,朱梓骁多了份稳重与内敛,谈起跨界做护肤朱老板也是十分放得开。

14

除了跨界当老板,朱梓骁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近日,他一直在上海参与电视剧《夏梦狂诗曲》的拍摄。该剧也是好兄弟张翰首度担任制片人,谈及两人时隔近七年后的再度荧幕合作,朱梓骁也是十分感慨。该剧更力邀韩国著名影星高俊熙出演女一号,朱梓骁又会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敬请期待!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