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exy Hero特輯】香港Ironman率領SSH軍團齊集西九龍中心為新書造勢(附圖輯)

有香港Ironman之稱的Paul(Paul Ho),日前(7月15日)率領Super Sexy Hero(SSH)團隊部份成員現身西九龍中心,參加寫真祭活動,為《Super Sexy Hero II》宣傳,多位成員以美女英雄造型粉墨登場,吸引大批忠實粉絲撐場吶喊助威,打響頭炮宣傳攻勢!

攝影:Chris
撰文:Vivian Cheung

一年一度書展開鑼,今年寫真集人才鼎盛,而當中又以有香港Ironman之稱的Paul Ho出錢出力領軍的Super Sexy Hero(簡稱SSH)最為矚目,人多勢眾的美少女們配上正義英雄造型,有別於市面上慣見的少女寫真集模式。其實《Super Sexy Hero》首集已於今年二月出版,反應不俗,但據小編明查暗訪,得悉雖然首集到現時仍未「回本」,但Paul亦已將部份賣書收益捐予慈善機構,而且亦會將第二集部份賣書收入捐出,對此,Paul表示不願多談,只道是略盡一點社會責任而已,問他為何參與出版寫真集,Paul坦言:「首先,我寄望可以透過這種模式去傳揚正義英雄的訊息給大眾,另一方面,我亦希望給一些有潛質的女孩子開展一條進入演藝界的道路,並且希望她們(SSH成員)會明白到只要肯勤力工作,就會得到回報。」他笑言與SSH不是經理人與藝人的關係,反而更像兄妹般的感情。

活動當日,Paul以一身Ironman造型示人,但原來當中另有玄機──Paul身上所穿的Ironman甲還可播放音樂,讓他以音樂伴舞,極有原版Ironman的狂野風格。

當日Paul帶領的SSH成員,結集了第一、二輯《Super Sexy Hero》的美少女,當中包括(以出台次序排)神奇女俠Phoebe、貓女郎艾美琦(Amy K. )@AD2、以Super Girl造型現身的新聞人氣王郭奕芯(Ashina)、穿紅色Ironman甲的Yo Yo、蜘蛛女俠巴喇莎(Stephanie Tang)、美國女隊長Keely、閃電女俠Sabina、蝙蝠女俠馬嘉韻(Mars)、雷神女俠Choco、黑寡婦Samantha、Watch Girl造型的曾卓悅(Psyche)、暴風女神禤嘉儀(Ivy)、鑽石女皇Lydia和Ironman黃金戰甲造型的何綽菲(Alina),每人各具不同風格,兼之亦各有支持自己的粉絲,認真是人多勢眾!由於當日場面太熱鬧,粉絲又非常熱情,小編也只能「偷時間、找機會」與其中幾位女英雄進行訪問。


以黃金戰甲造型壓軸亮相的Alina(何綽菲)本是Donut成員,她坦言仍未成為SSH一份子,不過,由於覺得SSH的一大班女孩子讓人有種很和階、很快樂的感覺,於是今次站台為她們打氣,Alina表示不排除日後加入SSH的可能,她說:「其實也在考慮中,不過現時手上亦有許多工作要處理,完成後再與Paul坐下來詳細研究。」Alina表示許近除了忙於書展方面的宣傳工作外,亦會到國內登台表演。

曾參與第一輯《Super Sexy Hero》的Phoebe,一身神奇女俠造型現身,坦言說:「雖然沒有參與第二集,但今次覺得好特別,加入了許多新面孔,人數比上次多,但仍然能夠保持到團隊合作精神,大家就好像是姊妹一樣,不像其他團隊般要互相爭『出位』去說是說非。」Phoebe又表示,不會再參與拍攝寫真,並全力向修讀中西醫學美容,以及將瑞士護膚品牌引入中國市場為目標,她說:「也總算體驗過模特兒的生涯,現在終於找到自己想走的路,所以會努力寓著自己的目標進發。」


而一向成為傳媒焦點的Amy@AD2(艾美琦),於《Super Sexy Hero II》有兩個不同角色,包括蜘蛛女俠和貓女郎,Amy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對兩個角色亦同樣喜愛:「兩個角色都是野性的代表,但亦說明野性也可以正義,就如我一樣,今次之所以接拍這本寫真集,很希望大家會看到另一個我,而且,就算性感都可以有正義存在!」談到未來動向,Amy表原將與好朋友,亦是有份參與《Super Sexy Hero II》拍攝的巴喇莎合作網台節目。而Amy當日亦得到契爺──退休律師曾權威親臨支持,令Amy感動得無話可說。

至於Amy的好朋友巴喇莎,當日以蜘蛛女俠造型示人,與寫真集中的角色有別,她解釋:「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黑色,所以今日特別要求以一身紅色打扮出場。」之後,她更與小編分享拍攝寫真集時的趣事:「蝙蝠女俠件衫比較大,我不能亂動亂跑,但其中一幕要到健身中心天台拍攝,當時許多男士在在健身,看到我一身蝙蝠女俠的打扮,不禁用充滿好奇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讓我也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呢!」巴喇莎透露即將與好友Amy拍檔做網台節目大談「女人經」,而未來工作方面,亦主力繼續向主持方面發展。小編看到一眾美少女出台前,巴喇莎細心提點Amy不要走光,於是直言相告,Amy直說:「這個好姊妹是真心對我好的!」巴喇莎立即回應:「沒辦法啊!您太容易『烏龍百出』了!」二人您一言我一語,非常開心又溫馨。

在《Super Sexy Hero II》以閃電女俠登場的Sabina,活動當日亦以同樣造型出場,她說:「我很喜歡這個造型!閃電女俠的形象以紅色為主,紅色亦代表熱情,跟我性格很相似,我本身是一個熱情而且活潑的人,Yeah!」

她說今次拍寫真集,雖然是個人照登場,但卻因為多次活動而與一班女孩子成為朋友,感覺非常開心!至於工作方面,Sabina完成宣傳寫真工作之後,將會為「Splendid T」高難度美式啦啦隊一連串公開表演進行排練,並且,好表示將有機會讓SSH齊齊跟「Splendid T」作突破演出,說到這裡,連小編亦非常期待呢!

而擔當Watch Girl一角的Psyche(曾卓悅)則坦言是知道要以此造型拍攝寫真集時,才努力做功課,她說:「這個角色是赤手空拳對付壞人,在性格方面與我亦有相似,不服輸而且不容易氣餒。」Psyche形容自己算是易跌倒的人,但卻勇於跌倒再起來!她表示今次有幸成為SSH一員,衷心感謝Paul給予機會,也因此讓她認識了一班可愛的好姊妹。早前仍是OL的Psyche,現已成為全職模特兒,她希望可以在演藝界嘗試不同的發展,並已準備增值自己應付未來的種種挑戰,希望從不同的工作當中找到自己的專長,日後全力朝目標進發。

擔當暴風女神角色的Ivy(禤嘉儀),亦是首次參與拍攝寫真集,她衷心直說:「非常榮幸可以抄演自己最喜愛的暴風女神!坦白講自己身材不高,膚色亦偏白,但竟然有機會以暴風女神的造型拍攝寫真集!不過穿著這身裝扮亦非常辛苦,太熱了!弄到我也生熱痱呢!」剛完成「低俗講波團」工作的Ivy,自言很有興趣在演藝界發展,並希望作出不同的嘗試,並且得到家人的支持,所以,她將會一邊努力裝備自己,一邊尋求更多機會,而她的努力亦沒有白費,即將參與幾部電影的演出,她說:「媽咪知道我有興趣在演藝界發展,叫我努力作出不同嘗試,並鼓勵我只要努力過,才不讓年老時後悔!但她也有要求的,可以性感但不過份,一定要潔身自愛。」

完成活動之後,Paul透露將於這個星期六及日(7月19及20日),率領Ironman軍團與SSH成員現身書展,之後,更會以神秘身份現身今年的動漫節,他希望將驚喜與英雄正能量一同帶給屆時入場的觀眾,敬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