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形象百變柯嘉琪Kiko

IMG_ (11)

柯嘉琪性格樂觀,愛笑,喜愛幻想,內心總閃耀著美好,有不願長大情意結;喜歡新奇刺激的事物,有點情緒化:喜歡熱鬧,有時卻靜靜的自己躲在一旁,是個典型的射手座。 成功不是僥倖,而是時間經歷失敗而成,我相信,不要怕跌低,總會有機會成功。心急事不成,釀製上等紅酒,也要給予時間和過程吧?!希望以後的我會不斷進步,向前邁進。

IMG_ (1)

入行經過:

Kiko透過第二屆I.T代言人大賽香港區冠軍而入行,經師姐張舒雅介紹MODEL工作而進軍MODEL行業,再之後參加2010中國小姐大賽,並獲得香港賽區亞軍,也在NOW TV及亞視做個主持節目,最近也為東亞銀行拍攝廣告。

IMG_ (12)

形像百變

Kiko剛剛畢業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碩士課程、熱愛音樂、藝術及Fashion的Kiko當然希望繼續在呢行發展,而今日的專訪拍攝服裝是由本地設計師Akira Chan親自設計,配合Kiko百變的形像。


未來動向

Kiko將會到東莞學飄移,對車有著一份情意結,之前做作車模及賽車比賽的嘉賓,也當個汽車雜誌的封面,與藝人李泳豪拍攝驗車廣告,最近也成為飄移賽車的代言人。

攝影:Tommy Tang
化妝:Wing Liz
服裝:Akira Chan

IMG_ (5)

曾參與比賽Competitions : 2003劉詩昆青少年鋼琴比賽 8級 一等獎 ,2004 SWAYDER青少年鋼琴比賽 高級組 五等獎 ,2005第二屆I.T代言人大賽亞軍, 香港區冠軍,2009 Super Face Model Competition ( The Winner) , 2010中國小姐大賽香港賽區亞軍。除了豐富的比賽經驗外,同時也是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碩士畢業生。

IMG_ (7)

曾參演電影:《重口味》、《溝女不離三兄弟》、《猛龍特囧》、《辣警霸王花》、《新古惑仔》、《PG戀愛指引》、《少女打擂台》及《我要發達》。

曾參與主播/司儀:Now TV《英超》 Icable 《七條事業缐》 ATV《中秋狂想曲》 、國際旅遊小姐大賽司儀、四川送暖行動活動司儀、錢家班KL100發佈會司儀等等。

IMG_ (8)

曾參與Catwalk Show: 女生天下潮流祭Fashion show, 澳門卓越非凡婚紗show, 香港Wedding catwalk show, Chevignon Catwalk, Miss sixty Catwalk, Roxy Catwalk etc。

IMG_ (10)

曾參與廣告:東亞銀行 品客薯片 喜療疤 IPMC驗車廣告 etc

2015 年推本第一本個人攝影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