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播放前座談會

DSC_0516

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將於4月7日在4個日本電視台開始播放,主題是講述男主角在網絡遊戲上被女生告白,從而展開一段神奇的故事。該動畫的主要參演聲優在3月26日於AnimeJapan 2016的舞台節目登場,舉行了近一小時的座談會,讓觀眾在首播前首先增加對動畫的了解。

DSC_0601

座談會開始前,邀請到偶像組合「Luce Twinkle Wink☆」演出動畫的片頭主題曲「1st Love Story」。組合是由5位少女成員組成,由於是沒有予告的驚喜登場,所以令台下不少觀眾都十分興奮。

表演之後進入座談會的部分,首先是男主角負責西村英騎角色的豐永利行作為今次座談會的主持登場,然後是5位女角包括負責玉置亜子角色的日高里菜、負責瀬川茜角色的水瀬いのり、負責御聖院杏角色的M•A•O、負責秋山 奈々子角色的大和田仁美和負責斉藤結衣角色的南條愛乃。

DSC_0675

基本的跟大家打招呼後聲優們就介紹角色的基本情報,例如角色是網上的性格及在現實時的性格不同的地方,又利用畫板把自己的性格描述了出來,其中水瀬いのり展示自己在畫板練了很多次,才寫出最後漂亮的字,逗得場內觀眾非常開心。

接著聲優們再講述在動畫第一話中希望大家想留意自己角色的地方,其中南條愛乃說要認真改網名前應該要認真想想,豐永利行就問台下的觀眾們會否用自己的真名作為網名,與觀眾進行了一段互動。

最後聲優們公佈動畫的相關資訊,包括在4月7日開始在電視台播放,另外亦會在雜誌、電台等地方亮相,最後希望大家留意未來的動向,以及收看整套的動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