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拱照嶺南新枝呂三石書畫展


由「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在香港文化中心主辦的「嶺南新枝藝術世家呂三石書畫展」於2021年12月18日在香港舉行了隆重開幕典禮。

主禮嘉賓包括: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博士,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霍英東企業行政總裁霍震寰SBS ,JP, 裕華國國產百貨董事總經理余鵬春先生,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會長呂三石先生,菲律賓棉蘭老島皇室公主陳昭昭,影視紅星魏秋華及亞洲小姐王瑋等,全場冠蓋雲集,星光熠熠。

向來重視藝術發展的霍震寰SBS,JP,致上祝賀賀詞為畫展揭開序幕。

曾曉輝博士在開幕式上,贈送一張書法「嶺南新枝呂三石 藝術世家耀粵港」給呂三石先生以祝賀書畫展成功。

據悉,呂三石,父親呂雁聲是著名專劇名人,在專劇界人稱「呂氏三傑」指的是呂玉郎,呂雁聲,呂洪廣。呂玉郎是呂雁聲叔父,呂洪廣是呂玉郎之子,「呂氏三傑」同出一脈。呂雁聲之女呂秀華是國家二級演員,呂雁聲之子呂三石是香港著名書畫家,呂氏五傑從事藝術都成績斐然,也屬少見,以嶺南派加入新技術,畫工細膩,作品盡現人間真善美,呂三石先生近年被稱為牡丹之王。

菲律賓棉蘭老島皇室公主陳昭昭非常欣賞呂三石先生的作品,認為藝術可以陶冶性情,增添女性的優雅的氣質。向來喜歡唱歌昭昭近期亦在網絡媒體開設音樂節目,為她的新歌「不懂愛你」作宣傳。

久未露面的影視紅星魏秋樺小姐表示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已約定好朋友通關後先到深圳及大灣區,再去東南亞旅行。

亞洲小姐王瑋近年專注自媒體,已在網絡上有大班粉絲支持,亦希望再次舉辦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