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HANSEN 全新7種潮流色調

SALLY HANSEN 全新7種潮流色調

配上MIRACLE GEL™ 2.0 TOP COAT 及全系列38種色調

隨時隨地輕換上2豐盈GEL感美甲造型

MG2.0_KV_pink

美國No.1甲油品牌Sally Hansen自推出MIRACLE GEL™系列以來一直受到女士們的愛戴,這個春天,Sally Hansen誠意新增全新7種潮流色調,配上MIRACLE GEL™ 2.0 TOP COAT將Catwalk天橋上的流行元素帶進甲油色調,塗上雙手後整體造型充滿時尚感,讓你在無論任何場合,也成為全場時尚焦點!
MMW_8630

全新7種潮流色調,讓您從指尖散發出神秘女人味綻放女性華麗高貴氣息!只需要兩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換上2X豐盈GEL感美甲造型: 先塗上兩層透薄的MIRACLE GEL™顏色甲油,再塗上MIRACLE GEL 2.0 TOP COAT。整個過程無須照燈,即可享有長達十四天的持久閃亮效果,既方便又快捷,更免除LED燈對皮膚的傷害。而且產品使用一般洗甲水即可卸除,隨時按你的心情轉換甲色,展現自己華麗個性的一面!

Step 1: Miracle Gel Color   (14.7mL)                                        HK$99



unnamed (1) unnamed
成份及特點

l  配方使用專利Tube科技,使顏色能夠更出色、亮澤持久

l  不傷指甲,無需照LED燈即可享有Gel甲效果

l  只需2步,便能擁有14日持久亮澤美甲

l  專業扇型掃頭,輕易塗出順滑無痕效果


7
種全新華麗風顏色

l  #155 Chocoholic
慕絲朱古力色

l  #285 Slate-r Girl
柔和石板灰色

l  #345 Pink Stiletto
迷人深粉紅色

l  #346 Flash-ionista
夢幻閃片藍色

l  #365 S–teal the show
繽紛淺綠色

l  #445 Midnight Mod
優雅深藍色

l  #555 Bordeaux Glow
高貴閃亮紅色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