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春茗 戴志偉、陳昭昭傾力演出

15

3月15日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假座北角富臨酒家舉行16周年慶祝活動,延開七十多席,塲面鼎盛,多名香港官員及建築業界代表人士出席支持。是晚大會司儀由前TVB藝員戴志偉,陳昭昭擔任。 戴志偉及陳昭昭在幕前可謂合作無間,二人對於主持大型晚會駕輕就熟。

8

主禮嘉賓包括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中聯辨教科部部長-李魯教授,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主席-郭棟強先生,是晚大會主席-鄭利雄先生及各香港官員,建築業界代表等。

13

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是由一群熱心關注建築業發展的業內人仕所組成的非牟利組織。 多年來努力推動建築業在社會上的貢獻及提升建造工程的質素,並提供資源培訓業內人仕,為聯會會員謀求保障及福利,現今已有16多年歷史。

6

問到年大計,志偉表示無意從返TVB,希望專心發展其保險業務,因為多年來已取得不少客戶的信賴。

1

而昭昭近期亦馬不停蹄,中港兩地走,問到感情事,昭昭說目前仍是專注事業,無暇兼顧兒女私情,順其自然,賺錢最實際。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