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 英文歌演唱會 伍仲衡 吳大強 任嘉賓 強強聯手


區瑞強(Albert)12月26日Boxing Day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一場 區瑞強「友Folk同享」私房演唱會,圈中好友伍仲衡(Harry)及中年好聲音歌手吳大強(Bill)應邀擔任表演嘉賓。Albert 對今次演唱會期待已久:「今次就像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因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願望,就是在聖誕節開一場全英文歌的演唱會,今個Boxing Day終於可以實現了,而印象中香港從未有人在演唱會唱全英文歌,對我來說是一個突破,而這些歌是陪著我們一起成長,非常具意義。」

今次演唱會以全英文歌曲為主題,為聽眾送上一連串經典懷舊英文金曲。Albert 笑言:「伍Sir我一直都很欣賞,覺得他彈得很好,我也上過他的直播唱歌。今天我就是因為希望可以唱到一些民歌以外的歌,如一些非常舊的經典英文歌曲,而他彈一個三角琴就更吸引。」

Harry 則認為今次演唱會很特別:「以前 Boxing Day 會同一班好朋友一齊玩音樂,而做演唱會嘉賓就第一次,好高興可以參與其中,一齊Jam 歌。而我剛剛問Albert 呢個演唱會除了會唱英文歌外,是否需要全程講英文?因為我英文不太好,所以有點擔心,幸好原來講廣東話就可以。」而Harry 亦透露很快將與未婚妻舉行婚禮,到時將會邀請Albert 出席,還笑言到時將有兩個Albert Au 同時出現。而婚禮當然少不了音樂元素,希望可與大家共渡珍貴時刻。

而吳大強非常感謝Albert邀請:「因為Albert是我一直很喜歡聽的歌手。其實,他每年一次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的演唱會,我都和我太太去支持的,今次可以與他及Harry 一同唱出我最喜歡的英文歌,我覺得簡直是一個好像在做夢一樣。」而Albert 笑言:「其實我與Bill哥哥很有緣,因他以唱英文歌見稱,所以更加合適今次演唱會。而我們二人名字都有強字,這次有緣走在一起,可以說是”雙強合璧”!」

#區瑞強 #AlbertAu #伍仲衡 #吳大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