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x C AllStar《生於斯》簽唱會 C AllStar親密相擁玩hehe 與歌迷扮鬼臉鬥忍笑

IMG_ (15)

為紀念C AllStar成立6周年,C AllStar今天於The ONE舉行「The ONE x C AllStar《生於斯》簽唱會」。《生於斯》專輯以香港現況為題材,與城市脈搏掛勾,並從不同角度切入剖析香港,探討不少城市人面對的問題。而另一大特點就是,為紀念組合初成立時於街頭表演積累人氣及經驗這段難忘時光,特意選取旺角街頭作新專輯《生於斯》的封面,實在是C AllStar別出心裁的製作。

IMG_ (13)

活動尚未開始不少粉絲已聚集在場內,部分更手持大型「C ALLSTAR」燈牌,甚有氣勢!C AllStar出場後即跟在場觀眾打招呼,又分享了新專輯的概念來源、封面和MV拍攝的趣事等,當然少不了就是提到生活近況。之後四人獻唱新碟同名歌曲「生於斯」,伴著逐漸激昂的旋律,現場氣氛隨即變得高漲!接著四人與現場歌迷玩估歌仔,知道答案的一組要派出兩人站在同一個格仔裡面,才可以搶答。當兩位C AllStar成員相擁站在格仔裡的時候,台下歌迷紛紛起哄,氣氛熱烈!

IMG_ (11)

及後C AllStar唱出「夜幕天星」,略帶點Jazz味道的音樂令全場觀眾無一不沉醉其中。演唱後四人再和歌迷玩第二個遊戲,每位歌迷與一名C AllStar成員合作挑戰一項任務,其中On仔親手餵歌迷喝飲料,惹來台下歌迷羡慕眼光;Jase則與歌迷扮鬼瞼鬥忍笑,令現場觀眾爆笑。遊戲後四人為歌迷送上第三首歌曲「逾越生死」,全場歌迷也輕輕地唸唱曲中的感人歌詞,場面溫馨。在精彩的演出後C AllStar到台下與全體歌迷拍攝大合照留念,最後向歌迷送上親筆簽名專輯,活動圓滿結束!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