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芷誼任《同班同學》女主角 處女作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附訪問及圖輯) 

image1

「大阪亞洲電影節」今年是第5年納入「香港電影特輯」單元,今年選播6部電影,當中包括由麥芷誼、王宗堯、郭奕和廖子妤主演、彭浩翔監製的《同班同學》。他們繼上次於「東京國際電影節」入圍電影展外,今次再次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女主角麥芷誼(Koyi Mak)接受訪問。

 

image3 (1)

記者:處女作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感受如何?
Koyi :自己的首部電影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當然感到非常高興,其實我們的團隊於去年10月曾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還行過紅地氈,所以這是在日本第二次入圍的作品,加上其他作品也曾在歐洲地方入圍。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到不同各地去見識他們的電影文化,極之難得。我也非常感激導演和監製選了我擔任女主角。

 

image1 (1)

記者:除了出席電影節活動,還有做影後分享和簽名會嗎?
Koyi :除了出席官方活動,《同班同學》也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放映過。當晚我們進行了分享會,還有問答環節,而且在之前的簽名會上,感受到影迷對我們的熱情和支持。他們更帶了一些禮物送給我們,使我感到很驚喜和感動。而最讓我覺得振奮的是,他們已在「東京國際電影節」觀賞過該部電影,他們專誠來到大阪再次支持,猜想不到日本都會有那麼多的觀眾支持我們。

 

image4

記者:還有把握機會在當地吃喝嗎?
Koyi :這兩晚我們都有外出搜尋美食,昨晚吃過蟹料理,非常美味啊!其實我也喜歡在Instagram寫日本美食的食評。今天還有點空餘時間,我們到過超級市場買士多啤梨。嘩!真的很新鮮啊!其後,我們也吃過壽司和魚生飯,令我深感精神飽滿,腸胃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