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佳君為電影《消失的兇手》變身短髮型女 (附圖輯)

孫佳君留了十多年的一把長長秀髮,在髮型師狠狠地利剪一揮,徐徐落地,到底佳君何十年長髮為誰剪?如此捨得!佳君哈哈笑說:「為咗羅志良導演而剪囉!」

佳君早前接拍了羅志良執導的新電影《消失的兇手》,為《消失的子彈》的延續篇,佳君在《消失的兇手》飾演女殺手,為了演活殺手角色,羅導演要求佳君剪掉一把長髮,削至幾乎見青。

長髮女神一向是佳君的標緻,當髮型師揮刀一剪,佳君不禁心痛地叫了一聲,扁扁咀說:「真的很不捨得啊。」不過當髮型師把她的秀髮愈剪愈短時,她爽快說:「很久沒有短髮感覺,原來是如此清爽舒服,不錯!」

不消半粒鐘,佳君由長髮女神,變身為短髮型女,令人眼前一亮,大家都大讚佳君的全新形象,型到爆!佳君也很滿意這身新造型。

《消失的兇手》中,佳君有不少打鬥戲份,但她對動作戲完全零難度,而且打得有板有眼,她輕鬆說:「我一路都有Keep住做運動,所有動作戲唔係太難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