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大戰超人》粉絲見面會火熱開啟 李易峰空降觀戰嗨翻全場

17

繼3月11日在中國開啟了全球巡禮後,3月12日,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在北京舉辦了粉絲見面會。活動現場蝙蝠俠本·阿弗萊克和超人亨利·卡維爾各展魅力為自己的戰隊拉票,引起現場粉絲數次歡呼。活動當天,中國觀戰大使李易峰空降粉絲見面會現場,給粉絲帶來莫大驚喜。此外,導演扎克·施奈德還為到場粉絲准備了特別禮物——蝙蝠車。據悉,此次這輛酷炫的蝙蝠車是特別從美國空運而來,這份大禮可謂是誠意滿滿。蝙蝠俠和超人世紀對決誰會贏,3月25日電影中見真章。

9

李易峰空降觀戰世紀對決 觀戰大使段子手技能滿滿

此次李易峰作為觀戰大使空降粉絲見面會現場,對於粉絲來說是不小的驚喜。現場李易峰一展段子手功力,與三位主創一應一和,燃爆粉絲熱情。
作為觀戰大使,李易峰這一次也展示了自己別具一格的觀戰本領。初到現場,他便發動現場的粉絲投起票來,“覺得超人會贏的請保持沉默”、“覺得蝙蝠俠會贏的請保持沉默”,在全場粉絲陷入對這個與眾不同的投票深深的震驚中時,李易峰卻頗為得意地表示“兩邊都差不多嘛”。看來李易峰除了觀戰之余也不忘賣萌。蝙蝠俠本·阿弗萊克顯然對觀戰大使出其不意的投票十分感興趣,立刻化身段子手戲稱電影中的對決方式正如觀戰大使展現的一樣“整部電影講的就是如何投票分勝負的”。

16

蝙蝠車酷炫登場引全場尖叫 觀戰大使與三位主創一“禮”定情

當天粉絲見面會高潮莫過於蝙蝠車的揭幕,在全場倒數後,蝙蝠俠的御用“坐騎”蝙蝠車在全場的尖叫聲中酷炫亮相,據悉這是三位主創特意從美國空運而來為中國粉絲帶來的禮物。李易峰對這輛蝙蝠車簡直是一見鐘情,用英文與三位主創說如果《蝙蝠俠大戰超人》票房能上30億,希望將蝙蝠車借給他開一個月。扎克·施奈德導演和本·阿弗萊克都爽快接受了這個提議,看來蝙蝠俠這套酷炫裝備已經贏得了觀戰大使的心。

12

此次粉絲見面會是李易峰與三位主創首次見面,作為東道主,細心的李易峰在觀戰之余為三位遠道而來的主創准備了頗具中國風格的水墨海報,三位主創對這份特別的禮物都愛不釋手。扎克·施奈德導演也為李易峰獻上了全球唯一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手稿,作為超級英雄資深粉絲的李易峰直言一定會好好珍藏的。看來李易峰與三位主創之間算是一“禮”定情,隨著大戰的臨近他們將會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扎克·施耐德執導、本·阿弗萊克、亨利·卡維爾、蓋爾·加朵、傑西·艾森伯格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片。影片將於3月25日同步美國登陸中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