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安琪教Karl健美瑜珈

DSC_9828昨日(7日)位於鰂魚涌的「御妙の岩盤瑜珈 YM HEALTH LIFE」開幕,名模貝安琪(Ankie B.)親自教授許嘉浩(Karl Hui)健美瑜珈。

DSC_9663

以往一直是做藝人的著名形象指導的許嘉浩先生(Karl Hui), 今次就以學生身份, 跟導師貝安琪(Ankie B.)學習瑜珈,據了解貝安琪超過15年的瑜珈經驗,而Karl亦說經她指導,亦感覺良好。

DSC_9654
御方岩盤浴源自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當地天然礦石受火山產生地熱及加熱後會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提供自然治癒能力和生命力、消除疲勞、加速身陳代謝及排出毒素等功效。而岩盤瑜珈利用高溫40-43度比一般的高溫瑜珈排汗量更多,更容易排出毒素。

記者:Chris Chan

DSC_9737

DSC_980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