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放假不忘推動澳門音樂

10

由一月開始放大假的小瑜近日在社交平台大曬放假旅游照片,當中包括加拿大洛磯山雪地景點,當地省府維多利亞島有名的寶翠花園,等等,令不少圈內朋友也笑小瑜在過著退休般的生活。

1

當大家都以為攞正牌放假的小瑜把工事拋開,原來佢係加拿大努力緊推動澳門音樂。早前,小瑜接受了當地著名主持人盧玉鳳(Mary)訪問時,除了談近況外,更大力推澳門本地歌手及其音樂。當中更推動本地原創的[Vip音樂榜]。Mary表示近期亦多了很多澳門歌手在加拿大音樂榜單上出現。

5

小瑜表示澳門樂壇開始被世界各地關注實屬高興,更不怕面對勁敵。他解釋有競爭才會令樂壇有更健康的發展。小瑜更希望可以以[Vip音樂榜]顧問的身份將三地歌手帶到加拿大作交流。小瑜更在訪問中表示今年會把多些時間放到音樂制作上,希望可以一手包辦一首完全屬於自己的歌曲。

8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