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 Star星級分享 Westone AM Pro Series監聽入耳系列 Westone

Westone去年相繼力推方便快捷的Digital Scanning數碼耳模掃描,以及新入門CM的Skeleton系列給用家,深受媒體和用家歡迎。

DSC_3883DSC_3484

其中香港樂壇大熱男子組合C Allstar,以及〈天梯〉作曲編曲人小彤,更是Westone CM耳機的用家,方便於舞台上或錄音室內工作使用,以便獲取到最清晰細緻、準確到位的聲音。 為隆重其事,科技代理品牌思維集團,於2016年5月17日,携代理專業監聽級耳機品牌Westone舉行產品發佈會,活動地點位於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樓3013A&B號舖的Prost by King Ludwig舉行發佈會.

13548725_10157152942755381_432884284_o

今天特意邀請到「宅男女神」孫慧雪擔任大會司儀,與香港樂壇大熱男子組合C Allstar,以及〈天梯〉作曲編曲人小彤於台上互動,為在場來賓分享他們的用家心得。

13555499_10157152942710381_371735218_o

編曲人小彤更模擬了一小段音樂,以展示出Westone AM Pro的音樂體驗,令在場各位都可感受到品牌帶來的新聲勢﹗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