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記》主創齊聚上海 詮釋“鮮衣怒馬少年時”

IMG_ (23)

由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勵合天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非凡影界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華橙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海寧劇制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青春奇幻電視劇《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3月7日在上海舉行首場發布會。制片人林子珂攜主演吳磊、張予曦、陳翔、鄭合惠子、郝劭文出席。主打青春奇幻風的《奇星記》以酷炫的全息三維視頻開場,真人穿越至奇星世界彰顯高大上黑科技;現場“奪寶小分隊”成員生動介紹各自“擔當”,女神公主大廚發明家搞笑手一應俱全;年輕化團隊活力無限,五位“膠原蛋白”少年本色詮釋“鮮衣怒馬;”游戲化劇情滲透正能量,鮮活打造少年版“青春教科書”。
IMG_ (13)

“奪寶小分隊”分工明確,各色“擔當”一應俱全
《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為國內首部主打“青春冒險”的古裝奇幻電視劇,講述了大宋年間,五個身份背景天差地別的逗比少年,陰差陽錯地肩負起拯救天下的超級任務,組隊勇闖“仙人魔”三界,尋找傳說中奇星的青春熱血之旅,而《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正是三部曲中的開篇曲。在這個IP為王的時代,借助大IP創造是捷徑,而塑造孵化IP則是一項全新的探索,通過影視劇、游戲、周邊等多重產業齊步進發,讓“人、魔、仙”波瀾壯闊的三部英雄戰歌,成為《奇星記》這個綜合性IP生態鏈的養成曲。發布會上“奪寶小分隊”首次亮相,五位成員現場生動詮釋各自擔當:“搞笑擔當”吳磊化身多才多藝段子手,耍酷盜墓變魔術技能多樣;“女神擔當”張予曦高冷神秘柔中帶剛,滿滿大草原女子異域風情;“發明擔當”陳翔冷靜睿智擁有“最強大腦”,負責攻克小分隊技術難題;“公主擔當”鄭合惠子傲嬌但非傻白甜,醫術高超顏值過硬隱藏力十足;“美食擔當”郝劭文身懷玄鐵菜刀,分分鐘解決小分隊溫飽問題; “奪寶小分隊”分工明確,各色“擔當”一應俱全。

IMG_ (20)

全息影像打造奇星幻境 預告片曝光驚艷全場
發布會開場炫酷的全息三維影像引起了全場來賓的一致驚嘆,吳磊、張予曦、陳翔穿著現代裝扮瀟灑神秘地在台上變換成了古裝造型來到了奇星世界,經歷著夢幻般的場景。接著五位演員化作五道奇星的光束一同緩緩降落在舞台上。如夢幻般的效果引來現場驚叫一片。而更有趣的是,發布會全程都在B站進行了彈幕直播,網友們不斷刷著彈幕看著發布會中演員的插科打諢也著實新鮮,這也從側面反映出《奇星記》無論是戲裡戲外都能准確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喜好。

IMG_ (4)

發布會現場搶鮮曝光該劇預告片,故事由五奇星散落人間展開,劇中五位小主演造型鮮亮顏值讓人欣慰,吳磊古裝扮相帥氣依舊,調皮搗蛋搞笑全能,張予曦高冷美艷。

IMG_ (7)

陳翔沉默冷峻,鄭合惠子俏皮可愛,郝劭文憨態可掬,五小強“奪寶奇兵”範兒十足,網友評論“鮮嫩不得不舔屏”;預告片曝光劇中場景驚心動魄:雪山、火海、沙漠、密林……景景真實神秘代入感十足,飛天遁地絕處逢生,火線奪寶出生入死,特效不渣“奇星”璀璨珍奇,精良制作奇幻既視感吸睛奪目,網友大贊“果然值得期待”。

IMG_ (17)

吳磊張予曦陳翔等本色詮釋“鮮衣怒馬” 打造少年版“青春教科書”
“霸屏小腊肉”吳磊此次於劇中領銜飾演出彩小角色“展雄飛”,小小年紀就已縱橫娛樂圈多年,可以稱得上是“小前輩”一枚,“小前輩”率領“奪寶小分隊”其余四位成員,本色演繹“鮮衣怒馬”的風發意氣與熱血青春;為保證畫面效果和質量,《奇星記》的外景戲份均奔赴實地取景拍攝,五位主演均是由銀川劇組趕到上海發布會,現場深刻分享拍攝花絮:銀川天氣嚴酷寒冷,吳磊、鄭合惠子御寒有妙招,電熱保暖衣、暖水寶裝備齊上陣,換著使用輪流取暖;張予曦變身“劇組小廚娘”,煮魔芋粉供鄭合惠子“蹭吃”;陳翔被封“駱駝翔子”,日夜與駱駝培養深厚感情;吳磊、郝劭文童星同框默契度飆升,張予曦、陳翔組CP被駱駝“吃醋”遭襲擊……五位小鮮肉互幫互助其樂融融,戲裡戲外均是高亮正能量;現場制片人林子珂深度解析《奇星記》之新奇之處:“我們延用了現在年輕人喜愛的方式來講述這個故事,勵志、青春、冒險、熱血、喜劇、團隊,這些元素都融合在故事裡,希望觀眾能在這些人物的身上感受到堅強的、陽光的、愛的能量,鮮活打造少年版“青春教科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