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衍隆出席 FM728 x張Sound音樂會

IMG_ (2)
何衍隆Royal日前應邀出席由野孩子劇場於牛頭角舉辦的《9000mAh Live Concert FM728 x張Sound 》音樂會。FM728他們表示表演前幾天還在加緊排練,而演唱當晚雖然帶點疲倦,但狀態依然不錯。

IMG_ (3)

FM 728唱了多首Cover歌曲,包括Tonick的「水滾茶靚」,五月天的「知足」,Kolor的「圍城」等,以及他們的原創歌曲「請繼續燃亮你的思緒」。當天氣氛非常熱鬧。FM 728是香港流行樂隊,前身為2014年5月成立的“雞蛋6只”。2016年1月1日轉型及成員重組,重新名命為“FM 728”,致力由街頭表演樂隊轉型至香港主流樂隊。主要成員包括主音 王樂霖(Alton)、吉他手 吳勝洪(Henry N)、鍵琴手 何健楊(Kenny)和鼓手 莊志雄(Ryan),現活躍於網絡、音樂會及婚禮演出。此外,當天還有另一為夢想而努力的歌手「張Sound 張浩德」,他也演繹了不少好歌,包括容祖兒的「痛愛」,「16號愛人」,盧巧音的「深籃」等等。

IMG_ (6)

張Sound仲邀請到香港著名形象設計師的Nel Nel張學潤,擔任表演嘉賓,合唱「聽海」,大家唱得好投契。

IMG_ (1)

五號當晚,新晉歌手Royal何衍隆也有到場支持好朋友Alton的演出。Royal也表示FM728和張Sound都唱得很好聽,並希望能有機會同台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