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火热 蓄势待战 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主赛拳手亮相公开训练日

2018年4月26日,上海 – 众所瞩目的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即将于2018年4月29日 在上海打响,这也是锐力搏冠军赛在2018年的首场赛事。比赛前夕,来自全球各国的各位参 赛拳手均已提前抵达上海积极投入备战之中,为这场一触即发的大战做着充分的准备。为了让 公众更清晰地了解各位拳手的状态,在距离赛事还有三天之际,锐力搏组织了本次比赛的8位 主赛拳手亮相公开训练日活动。这8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高水平拳手包括中国实力派拳手阿依登• 居玛依、刘连杰、唐凯,以及鲁道夫•迪尼兹、坂野周平、摩嶋一整、卡罗劳伦、马里奥•西斯 门多等国外强手。本次公开训练日在位于上海繁华市中心的环贸广场Pure Fitness健身中心举 行,众多媒体和来宾齐聚一堂,争相目睹各位主赛拳手的训练情况和备战状况。

公开训练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各位主赛拳手们逐一登场,根据标准训练模式分别与 各自培训师进行了实战操练,向各位来宾展示自己的常规训练内容。虽是标准训练但内容绝不 枯燥,各位拳手均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各种精彩的搏击技巧、各种不同风格的拳术和组合攻 击方式,以及灵活多变的诡异步法,让到场来宾大呼过瘾。从现场的训练情况可以看出,各位 拳手的备战状况和竞技状态均非常出色。可以预见,3天后的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必将 为到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高水平比赛。

公开训练日率先登场亮相的拳手是来自菲律宾的拳手 – 马里奥•西斯门多。马里奥师从世 界闻名的菲律宾传奇拳手曼尼•帕奎奥,他的拳法伶俐、闪躲迅猛。

紧接着亮相的拳手是马里奥即将迎战的对手 – 中国拳手唐凯。唐凯不仅外表俊朗,打法也 极具观赏性,闪躲步伐轻灵且鬼魅,进攻技能全面。

接下来登场的是来自菲律宾的拳手卡罗劳伦。充满自信的卡罗劳伦喜欢错综复杂的巴西 BJJ 柔术,擅长利用手脚的各种技巧驯服对手。

中国明星拳手刘连杰随后登场亮相,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拥有十年少林拳术功底的刘连 杰,在国内 MMA 赛场拥有着 20 战 16 胜的骄人战绩。

来自日本的高水平拳手摩嶋一整也是一位黑带柔道运动员,具有强大的地面统治力,他年 仅 17 岁时就已转战成为职业 MMA 拳手,在 MMA 赛场已拥有 7 年的丰富经验。

随后登场的拳手是来自巴西的鲁道夫•迪尼兹,他将巴西柔术融入泰拳和拳击的特点之 中,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技术风格。鲁道夫精湛的格斗技巧往往成为对手的“噩梦”。

坂野周平是一位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日本拳手,他擅长柔道,打法细腻多变,尤其喜欢把对 手拖入地面战斗,从而以技法之长解决对手。

压轴登场的拳手是目前中国 61kg 级排名第一,被誉为“哈萨克雄鹰”的中国拳手阿依登 •居马依。阿依登•居马依以强大的打击力量和进攻而闻名,曾在锐力搏击冠军赛“挑战全球” 深圳赛荣获金腰带。

4 月 29 日,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上海赛就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打响。各 场焦点之战究竟将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锐力搏冠军赛于 2013 年在新加坡创立,是一家充满活力的 MMA 赛事公司,致力于为亚 洲乃至全世界的观众提供精彩高水准的比赛。自 2015 年进入中国以来,锐力搏已经成功举办 了多场赛事。2018 年锐力搏冠军赛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办 8 场高水平比赛。“荣誉 之战”上海赛将是其 2018 年首站赛事。

附:4 月 29 日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上海赛赛事对阵表:

  1. 羽量级(145 lbs) 66KG:韩国军(中国)VS 余雷(中国)
  2. 轻重量级(205 lbs) 93KG:布法(巴西)VS 康斯坦丁·安德瑞契夫(俄罗斯)
  3. 羽量级(145 lbs) 66KG:唐凯(中国)VS 马里奥·西斯门多(菲律宾)
  4. 羽量级(145 lbs) 66KG:门莫士 瑞泽(英国)VS 伊格 葛斯蒂夫(乌克兰)
  5. 雏量级(135 lbs) 61.2KG:刘连杰(中国)VS 卡罗劳伦(菲律宾)
  6. 轻量级(155 lbs) 70.3KG:马斯奥·安达迪(巴西)VS 安德 莱科(乌克兰)
  7. 羽量级(145 lbs) 66KG:吕振鸿(中国)VS 迪米崔 普瑞迪巴洛(乌克兰)
  1. 次中量级(170 lbs) 77.1KG:郷野聡寛(日本)VS 阿德里亚诺·贝尔博(巴西)
  2. 羽量级(145 lbs) 66KG:摩嶋一整(日本)VS 鲁道夫·迪尼兹(巴西)

10. 雏量级(135 lbs) 61.2KG:阿依登·居马依(中国)VS 坂野周平(日本)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