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發放愛心力量 出席曲奇義賣活動》

25

吳若希、林師傑、譚嘉儀、謝文欣、Kellyjackie、岑日珈、歌莉雅、馬嘉均、陳詩欣、張子丰、曹敏寶、Redholic、Gentlemen和一班長者義工前天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出席「伸手助人協會之保多康曲奇義賣運動2016開售禮」,場面熱鬧。

7

擔任開售禮主禮嘉賓的吳若希表示,自己一直支持協會的曲奇義賣運動,「見到一班公公婆婆積極投入義務工作,覺得曲奇義賣運動很有意義。呼籲大家為善最樂,一齊為老友記打氣,身體力行幫他們。」

23b

唱作歌手馬嘉均笑說,和婆婆一起賣曲奇餅很開心,很佩服她們一把年紀也出來參與行善,又眼見市民和fans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實在感到香港是充滿人情味。

24

組合Redholic紅迷樂團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公開出席慈善活動,對於今日可以身體力行義賣曲奇,感到十分開心!希望未來能夠參加更多這類有意義的活動,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另外,三月亦會推出新歌,問到是什麼題材類型,成員紫晴Selina便賣關子說:「暫時要保持神秘,相信一定會給樂迷無限的驚喜,大家要密切留意。」

21

說到善心,另一男子組合Gentlemen表示:「其實香港都係靠上一輩的人努力先有依家的香港,所以我地年青的應該要出力去幫助有需要的老人家,除左用金錢外,行動,愛心關懷都好重要。」。問到近況,隊員之一的Hugo透露:「之前客串了一套微電影《潛戰師》,入面有我地第一次揸槍的鏡頭,之後公司都安排回內地宣傳。新歌方面,亦即將推出一首初戀的歌,是Redholic 紫晴作曲,經理人bel填詞,聽聞是經理人的初戀故事。」

文:Sarina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